秋游,一个简单的词,却吸引了无数同学们的心。在这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日子里,我们班也组织了秋游活动,秋游前,我一天天的数着盼着,终于盼来了这天。

今天,同学们都整装待发,身穿年级服,陆续来到了活动地点---石室乡天苍岭高尔夫球场。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快速地从车上冲下来,与秋风撞了个满怀,啊,好清新的空气!放眼望去,前面有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我迫不及待奔向大草坪,连翻了几个筋斗。

活动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大人烧烤,小孩玩丢手绢的游戏。看,那桌子上已摆满了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烧烤食品,有小黄鱼、有年糕、有羊肉串等等,真让人垂涎欲滴……

这时耳边传来了姜卓远妈妈的叫集合声,她是我们今天活动的主持人哦,她把我们分成了四大组,分别是红、黄、蓝、紫,我是紫队的一员。

接下来的游戏有珠行万里、一圈到底,小蝌蚪找妈妈,但我最觉得有意义的还是小蝌蚪找妈妈。当主持人把我们眼睛蒙上的时,我的眼前顿时一片漆黑,甚至还有点紧张,心想能找到我妈妈吗?当耳边传来游戏开始时,我抬起双手去摸前面的“妈妈”,印象中我妈妈的鼻子下面有一颗小小的痣,我便顺着“妈妈”的鼻子摸,一下、两下,终于摸到了。眼前站着的肯定是我的妈妈,我一蹦三尺高,紧紧的抱住妈妈,啊!找到妈妈啦,我找到妈妈啦!我兴奋无比。

秋游活动就在这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我好期待下一次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