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铅笔盒

我的铅笔盒

我有一个漂亮的铅笔盒。它已陪我度过了四个春秋。

铅笔盒可好看了。盒盖上面有许多小野花,它们从绿草中探出头来张望。一片片绿叶把小野花装点得格外漂亮。盒盖里面贴着可爱的小猫咪,淘气的小狗,活泼的米老鼠,贪吃的小猪,我还特意贴了一条威武的龙,因为我们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所以我贴这条龙是有重要意义的。我的铅笔盒分两层,第一层放了笔和橡皮;第二层放了尺子和小刀,分得明明白白。

每当我写错字的时候,铅笔盒“总司令”就派橡皮来帮助我改正错字;当我要画直线时,尺子就跑到我身边,帮我画直线;我的铅笔芯粗了,小刀就会跳出来,把铅笔削尖。新学期开始是,妈妈要给我买新铅笔盒,我对妈妈说:“妈妈,您看我这个铅笔盒,不是很结实,挺漂亮的嘛!”

我喜欢我的铅笔盒!

三(3)班杜源东辅导老师王永红

我的铅笔盒

我的铅笔盒

我的铅笔盒

山西省寿阳县北大街小学一(3)班张倩瑜

指导教师:张慧珍

在我生日那天,姐姐送给我一件礼物,我打开包装一看,是一个毛茸玩具,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白色的头,红眼睛,还穿着一件红色上衣和蓝色牛仔裤,身后有一条长长的拉链。我非常好奇,再仔细拉开看,原来是一个玩具铅笔盒。我高兴极了,连忙把我的铅笔.橡皮.尺子等学习用具全部放了进去。

从那天开始,它便每天伴随着我的学习,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便会蹦出来,帮助我改正错误。当我需要尺子的时候,尺子就会跳出来,帮我画出直线并告诉我做人要正直。

我非常喜欢我的铅笔盒。

我的笔袋

我有一个笔袋。它是粉色的,像网球拍一样,上面还有一只小猫,我还在拉锁上挂了一个大脚丫形状的挂饰,也是粉色的。好看极了。我很会搭配吧!

它里面是可以装很多东西的哦!我把文具装得满满的,拿起来鼓鼓的,像一个真球拍一样,真好看。

我把笔袋拿到学校,同学们非常羡慕,都问:“你这个笔袋从哪

买的呀?”

看来这个笔袋还挺招人喜欢的,班里只有我和姐姐有这种笔袋。

我喜欢这个崭新的笔袋,这个美丽的笔袋,这个令人人都羡慕的笔袋。

你们喜欢它吗?你们想要它吗?你们也去买吧!我们大家都用这样的笔袋。

学校:锡盟太仆寺旗第三小学

姓名:薛劲

班级:三(3)班

指导老师:薛竹华

我心爱的钢笔

我有一支漂亮的钢笔,它可是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的钢笔,那钢笔是爸爸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这支小巧玲珑的钢笔已经伴随我一年多了。它有一顶银灰色的“小帽子”(钢笔的笔套),穿着一身银灰色的外衣,外衣上绣着两之小白兔,一个小咪咪的月亮和许多颗闪闪发光的星星。这支钢笔好像一个士兵正在严肃地站岗。“小帽子”的旁边有一个小钩子,小钩子能钩在衣领或者其他地方,这样,钢笔可以随身携带也不会弄丢。

钢笔的笔尖大约有3毫米长,写出来的墨是纯蓝色的,笔的中间有一根细细塑料棒,有了着根塑料棒就能方便的上墨水,也不用担心写作业的石油写不出字来了。

这就是我心爱的钢笔。

当我提起笔

当我提起笔,立刻会想起教我写出第一个字的老师。那时候,我仅3岁,却酷爱读书写字上学。于是天天吵着要跟着大我3岁的姐姐去幼稚园上课,在我百般“折磨”中妈妈答应了我!! 进了幼稚园,我很乖,老师握着我的手教我拿笔的姿势,紧接着便让我自己提笔从黑板选一个字写,黑板上的字好多好多,密密麻麻的,我突然眼睛一亮,想发现新大陆似的,笑的咧开了嘴!提起笔就开始写了起来,写完了,便高高兴兴的拿给老师,可老师却给愣住了,你猜那个字是什么?是“蔡”。一个连比我大1.2岁的哥哥姐姐都写不出来的字,我却写的既端正又漂亮,而且那个字比我的手都要大呢,能不让老师惊讶吗?嘿嘿!“老师!”她 终于会过神来,说:“You are very good!”这句话对当时的我来说相当于一句外星话,但是我还是似懂非懂的笑了笑! 在那以后,我成了幼稚园里的小明星,大家看到我象捡到宝似的一个劲的夸我!让我怪不好意思的! 当我提起笔写作时,又会想起我作文启蒙老师,她很漂亮,人也很和蔼。她是第一个让我懂得怎么写作的人。 认识她在我二年级的时候,我很乖,老师也喜欢我,我跟她时常会在一起聊天,那段日子让我觉得很快乐。还记得那时候,她常常用聊天的方式引我写作。或许是因为我在那里是最小的吧,大家都很疼我,如果我不想写作文了,就想来帮我,可每次,老师总是不让他们帮忙,而且用她那严厉的目光告诉我: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才可以!!“回去写吧!”在这时候,大家总会用同情的眼光说了这么一句走开了。 一个眼神让我懂得了任何事都得靠自己。 现在,当我想感谢她的时候,她却已经不在人世,离开我们了! 当我提起笔,虽然含着千言万语,但是写不出一个字! 当我提起笔,虽然写不出一个字,但是我还会想起你! 当我提起笔,我一定会记得你——爱我的所有人!

我的笔袋

我的笔袋是上大学的哥哥送给我的。它给我带来了方便,所以我特别喜欢它。 这个笔袋非常漂亮。修长的身子,穿着一件深蓝色的大衣,显得非常庄重。三条缀着星星的手链——拉链更给它增添了几分优雅。妈妈说爱学习的孩子更爱他的文具,所以一有空我就会把笔袋清洗干净,让它漂漂亮亮的。 笔袋一共有三个房间,里面住着各种各样的文具。第一个房间里有方方的芯盒,当苗条的自动笔没有铅芯的时候,它就会立刻蹦到我身边吐出铅芯;有胖胖的胶带叔叔,每当我钢笔字写错时,它就滚到错字旁边,把错字粘掉,扯断,扔掉;还有乐于奉献的橡皮,为了让我改正错误,她日渐消瘦。第二个房间里住着笔的家族,有苗条的自动笔,高矮不一的铅笔姐妹和高贵大方的钢笔,它们各司其职,让我写出一手漂亮的字,得到老师的表扬。第三个房间里住着三角尺兄弟、乌黑的勾线笔,它们经常在美术课上大显身手,帮我画出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因为有了笔袋,文具们有了安全感,再也不用东奔西走了,同时也给我的学习带来了方便。我喜欢我的笔袋。 东台市安丰镇小学三(3)班 指导老师:徐秀梅

我的新笔袋

我的新笔袋今天,妈妈帮我买了一个新的笔袋。这个笔袋是粉红色的,前面有着一只米老鼠的图案。它一共有三层:第一层是用来放经常用的笔。如蓝色不可擦性水笔、黑色不可擦性水笔等。第二层放的是什么?相信你已经猜到了!对啦!就是放不经常用的。比如蓝色可擦性水笔、沙橡皮、绘画橡皮、铅笔、铅笔芯、红笔、圆珠笔等。第三层的形状很独特,是网格型的。里面放的东西也非常独特,是放一些小玩意儿的。像U盘、徽章等。我很喜欢这个粉红色的笔袋!静教院附校四(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