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是什么样的呢?我们谁也不知道,或许是美好而和平;或许环境恶劣;也或许地球已毁灭。

但我坚信未来的地球一定是美丽可爱的,像一个很舒适的海绵一样。

但是前提是地球上再也没有人去污染空气和大自然的水源,我们要尽量避免使用塑料类东西:一次性筷子和杯子及塑料袋。也要少开汽车多骑自行车或者走路,减少尾气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水是地球上所有生物都必不可缺的,但随着人类的乱用,全球水资源变得越来越少,许多地区土地干旱,饮用水短缺。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开始节约每一滴水资源,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还要减少对水资源的污染,化工厂不随便将废水倒入水中,我相信未来的地球一定会有新鲜的空气和纯净的水资源啦。

除此之外,我们不能再乱扔垃圾和砍伐树木,不随便捕杀动物。每人每年种一棵树,使地球变得越来越绿色。

我相信地球上也就变成美丽可爱的地球了。

徐 浩 伦

未来地球生活猜想

21世纪的末期,伴随着人类工业“文明”的高速发展,水分子受到化学气体的污染,地球上时不时就下起酸雨。

2080年的一天,我照常乘飞船去太空的月球体育馆进行健身后,回到地球时,想起很长时间没吃到黄河小鱼面了。于是我到了以前经常光顾的那家“黄河小渔村”饭馆。进店后,当我向服务员提出要吃黄河小鱼面的时候,服务员无奈地对我说:“没有!现在每天都有很多客人来点黄河小鱼面,可现在黄河里哪有小鱼呀?”。是的,因为人类把大量的污水排入水里,加上经常下的酸雨,黄河水被严重污染,河里的鱼早就绝迹了,哪里还有黄河鱼呢!我只好随便点了人造“美味”食品塞饱了肚子。

晚上,我在梦中回到小的时候,那时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森林,小松鼠在树上跳来跳去,鸟儿在蓝天上自由地飞翔,小鱼畅游在清澈见底的河水中,雨后空气是那样清新,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忽然,我被一阵刺鼻的气味呛醒,原来,窗外又下起了酸雨。哎!工业文明让我们得到了各种生活便利,可是,我们什么时候还能回到以前那种美好的环境里呢?

其实,上面所说的都是我对未来的猜想,可是,如果未来地球真的变成那样,我们人类是多么的可悲呀!所以,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要认真保护环境,爱护环境。让我们生活的地球永远美丽健康。

未来地球

未来地球未来地球校名:乌拉特前旗第二中学作者:郝伟2978年,人类文明高度发展,但是引来一定的环境问题。比如,进年,沙尘暴风力达到18级,对人类造成了前所未有的损失。现在的地球已经只剩沙漠,而城市地区也大部分被垃圾掩埋了,所以科学家发明了“F”式的垃圾处理机器人,它们可以把垃圾融合成正方形的垃圾块,然后把垃圾块运到指定地点。人类则全部都要移居到太空飞船中。剩下这些机器人来清理地球。人类都走了,机器人们就要开始工作了,先用智能处理器自行清点机器人的数量。开始工作了,“咔吱,咔吱”一个一个地把垃圾收集起来,“刷”一个正方形的垃圾块,把它们一个一个地搬到了垃圾场。一天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已经有好几个机器人累倒了,不会和其他机器人一样工作了。其余的机器人也许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只能默默地收集垃圾。漫长的一年终于过去了,这些机器人中只剩下了一个名为“F14”的机器人还在工作。它搬开了一堆垃圾,发现了一棵绿芽。它默默地看着这棵绿芽,用机械手臂把那棵绿芽连同它身边的土全部捧了起来,放到了地上。有一天,有一个飞碟来到了地球上,发现了这个肮脏的“F14”机器人并带到飞碟上研究。在飞碟上,机器人发现了和自己一样的机器人,两边相互凝视。原来这些机器人是人类探测河外星系的机器人,而且已经被人类遗弃。最后让这架飞碟找到。外星人过来了,仔细的端详了一下“F”14,点了一下头。飞碟开走了,地球上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清理了,变成了一片黄沙。而在飞船上的人只有再找别的星球来生活了。可是他们真的会找到新的居住点吗?在此时他们只有叹息:“我们当初要是保护我们的环境多好啊!”指导老师:王晓荣电话:13848742908

未来的地球

未来的地球未来的地球小佘太学校贾耀勋指导老师:柳金义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进步,工业技术革新也随即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全盛时期。可是,当今的环境污染问题也日益严重。一系列震惊世界的环境公害问题,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和不安。人们逐渐意识到: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迄今,我国城镇一年产生的生活垃圾达600多万吨,比10年前增加1倍之多,全国380个城市,至少有三分之二已陷入垃圾的包围之中。我国最大的城市上海,每天产生生活垃圾4000多吨。如果加上工业垃圾,数量之多更是令人惊叹。我国有“天府之国”美称的四川省,因森林受到破坏,水土流失已占全省总面积的三分之二,过去少见的春旱现象现在几乎年年都在长江两岸一向是我国主要粮仓,但是由于大量砍伐森林,长江上游的森林面积明显减少,加剧了水土流失,每月年冲入长江的泥沙达80亿吨。这样下去,有使长江变成第二条黄河的危险。看着,看着,这些无知的人们的所作所为,他们是多么的愚蠢!人类啊,睁开你们的眼睛,看清楚些吧!难道你们没有看到地球已经被你们折磨的伤痕累累,难道你们没有听到我们的地球母亲在呻吟,衰鸣吗?

未来的地球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地球日渐“衰老,”水资源正在逐渐减少,树木也在正在逐渐消失,从地球的外表看来,”“蓝色”和“绿色”消失了许多,最多的是黄色沙漠,就连黄河也成为含沙量第一的河流。但是,未来的地球就和现在的地球不同了。

未来的地球是美丽、神奇的,不文明的人也不见了,道路可不在是肮脏的路了,而且还是用一种“水晶透明玻璃水泥”的材料来做的,又美又亮,还可以在路上梳妆打扮呢!你可能会问:“那些不文明的人呢?他们去哪儿了?”让我来告诉你:“在这个未来的地球上,如果那些不文明的人做了不文明的事,就被送到洗脑室里,由专业的专家为他们洗清不文明的意志,直至宇宙所有星体消失。”当你口渴时,在未来的地球上找不到你喜欢的饮料时,就可以来到“水果微型茶杯店,”那里的服务员小姐待人温柔热情,你不会使用“水果微型茶杯”时,服务员小姐会热情的给你介绍“水果微型茶杯”的用途:夏天,水果茶是冰凉的,喝了它可以让人不觉得热,还能防止中暑、感冒,能保持12小时,还可以随意更换味道;冬天,水果茶会自动变暖,喝了它可以暖和全身上下,可以提神、抗寒等作用;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这个茶杯里的水永远喝不完。如果你想购买,只需花费1元钱就可以买到了。你离开时,服务员会说:“虽然我们薄利多销,但赢得客人的信赖是最重要的。谢谢光临!”

听了我的叙诉,你觉得未来的地球奇妙吗?

未来的地球

未来的地球

我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了未来的地球。

刚刚来到未来的地球,我就很惊讶:这还是地球吗?这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沙漠!空气里都是一氧化碳和有毒气体!我赶紧戴上防毒面具。我走啊走,走了2公里,还是没有找到绿洲。我把铁罐里少的可怜的水灌进了嘴里,还是没有让喉咙得到解脱。这时,一个像蜘蛛的巨大动物向我跑来,大概是想吃了我。我拼命的跑,终于看到了一个可以暂时休息的山洞。我找了些干草,铺在洞里,心想,这是怎么一回事?这是,一条像蛇的东西爬了过来。只见我拿起木棒(当然,我是不会打蛇的,我连耗子都怕,还会打蛇?),照着洞里的干草打去。蛇仓惶而逃。厉害吧!这就是传说中的“打草惊蛇”。为什么没有人呢?我用我的时空探测万能手表搜索了一下,发现答案是“人们留下孤零零的母星,去外星了。”我非常生气:走为什么不叫我一声?害的我被蜘蛛追,被蛇咬!哼!

不好了!我看了一下手表,时空隧道快关闭了!赶紧回去!5 4 3 2 1 !回家咯!哈!还是回来了,大家一定要保护地球,未来的地球太恐怖了!

未来的地球

未来的地球是什么样呢?核子大战?飞速发展发展?环境污染?地球绿化?我冒出了一连串的问号,就这样畅想着,我竟迷迷糊糊睡着了。

我梦见了未来的地球,科学家们绞尽脑汁,发明了长生不老药。因此,地球上的人口增加的那叫一个疯狂啊!每天有婴儿出,却没有一个人死去,人口增长又引起了科学家们的注意。科学家们想借用克隆的技术,把地球克隆出几个来,这可是一项大工程,消息一传开,就得到了人们的大力支持。

科学家们选择好了轨道线,就开始复制轨道,这是一种磁力电波和地磁极一起制件的圆形轨道,可以让地球顺着它走,真是天遂人愿。科学家们发现了一些未知小行星,那里的土壤比地球的土壤好很多,即使要种一棵参天大树,只要几小时的时间,种子就可以发芽变成一棵小树苗。所以,科学家们选用了这种土壤。无数火箭脱离地球,到百足之虫小行星,伸出机械铲,疯狂挖一阵,组合起来,变成一团巨大的土球,几支火箭将它带走,运送到轨道线上,又飞回小行星……经过了九九八十一天,“地球二号克隆成功,移民开始,万箭齐发,壮观极了,科学家们露出了笑容。

梦醒了,我想,以后一定要把祖国建设地和梦中一样美好。

石城一小三年级:96943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