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最快乐的事情,那么今天我来给大家讲一下我最快乐的事情!

前几天我和同学、老师一起去新家坡游学。来到巴拉湾海滩玩沙水。

做了三十分钟的大巴车,我们终于到了巴拉湾海滩。

哇!那里阳光明媚,我们的双脚踩在金黄色的沙滩上,感觉会很温暖,像踩在了金黄色棉花云上面。我们一步一步的往沙滩上走去,留下一串串脚印像快乐的音符附和着海浪的歌声那么美妙。

海滩的对面的树非常的茂密,从远处看海滩对面就像一个非常闪亮的绿宝石嵌在一条蓝色的丝绸上,非常好看!我走到了海里,海水被温暖的阳光照射得很温暖,我低头一看,呀!在深深的沙子里,有好多五彩缤纷的海螺和贝壳藏在深深地沙子里,好像不好意思出来呀!我像发现了宝贝似的开心地捡了起来。

突然,我发现有一堆沙子地下闪着金光,我兴奋的跑了过去,我开始像兔子刨洞一样把沙子刨开,猜猜我发现了什么?哈哈,原来呀,那是一个金色的贝壳,超级漂亮,超级好看,从来都没有见过呀!我如获至宝。但是我把它竟然送给了南洋理工大学的学生,因为我知道友谊比礼物更珍贵。

美丽的夕阳也将要告别这美好的一天,把海平面拉的好长,好长。我们坐在温暖的沙子里,看夕阳慢慢落下,啊!那多美好世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