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维克多,是一个胖胖的男孩子,语、数、外还说得过去,可体育就没那么走运了,我的跑步能力很差,不及格是家常便饭,也因此,成为同学们嘲笑的对象。

但是嘲笑归嘲笑,吃,还是不能耽误的!我很爱吃饼干,这不,一盒新型的“野马”饼干,正在我手里慢慢变少。这是一种野马形状的饼干,颜色是蓝色的。我吃到一半时,突然一块红色的饼干出现了,我一看盒子,是蓝莓口味呀!但馋虫在肚子里闹得厉害,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直接抓起来塞进嘴里,可刚吃下去,我顿时感觉腿上有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但吃饱的我最爱犯困,于是匆匆洗漱就睡下了。

第二天,我放学回家,只见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孩子正趴在阳台上玩飞机,忽然重心不稳,掉了下来,我赶紧冲过去,稳稳地接住了他。要知道从我站的地方到他掉下来的地方,少说也有500米,而我居然用不到5秒的功夫就闪到,真是奇怪。

第三天,我早起去上学,看见一个中年女子走在路上,一个骑着摩托车的飞车贼急驰而过,一把抢过她的包,然后闪电一般溜之大吉!女子哪肯罢休,惊慌之余,追了过去,可她哪里追得上飞车贼!眼看着她与车的距离越来越远,我也急得心提到嗓子眼,于是不由自主撩起腿也跟着跑起来,但奇迹再次发生,我居然轻而易举,不费吹灰之力,就追上飞车贼,并且一脚飞过去,直接将他撂倒,紧接着,我一脚踩在他的身上,他居然就像被压在五行山之下,一动不动,直到警察到来,我才挪开我的飞毛腿。

要是世界上没有坏人该多好啊!所以,我决定用我的飞毛腿去消灭世界上的坏人和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