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母亲节的前一天。我我要不惧艰难,我想为妈妈去梅花峰上,摘下“梅花”,明天献给我的妈妈,当她的裙子的花——想像的啦!究竟我的“梅花”指什么呢?

一开始,我无所事事地在教室里,不知道要干什么?后来才想到要做母亲节的贺卡。

我们先从卡纸堆中每人拿了一张卡纸,然后便开始做了。我先把一张卡纸折成两半,然后又拿起剪刀,开始剪起来。时间一晃而过,我便将这张卡纸一刀两断。

第二步是画画。我先拿起桌边的彩笔,然后便想:“画什么呢?画牛,不行;画草?不行。噢,对了,因为母亲节要突出感恩,就画爱心吧!”我先画了一个边框,然后又换成红笔,以刘翔跑步的速度,涂上了色彩。虽然有点不均匀,不过没事。然后,我便把不均匀的部分涂均匀了。

但我觉得,如果只是一颗星的话,恐怕有点单调了。于是,我想:还要画点什么图呢?突然,一个点子以0。0000001秒的速度蹦了出来——画全家福。我先把妈妈画上去,她穿着一件粉色的衣服,蓝色的裤子,旁边还牵着我呢!然后,我又把姐姐和爸爸画了上。在这幅画里,充满着我们生活的意义,充分地突出了妈妈的耀眼。虽然画得有点丑,但也是我对妈妈付出的一片心意。

接着,我又在另一面写上了几个英文单词——HappyMother'sDay。这充分地体现了我们对妈妈的爱。

今天,也就是母亲节了——5月8日,我终于把这朵“梅花”献给了我伟大的母亲。

妈妈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