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的校园里可出了件新鲜事儿。你想知道吗?如果想知道,那就随我来吧。

开学时,我们班上转来了一位新同学。他叫苏晋杰,不过,他和班上的另一个苏晋杰重名了。没办法,姜老师只好把两位都叫到了办公室,分别给他们每人取了一个外号,一个叫“大苏”,一个叫“小苏”。大苏是班里原来的那个苏晋杰,小苏是刚转来的那个新苏晋杰。

有一次,大苏找小苏去玩。大苏对小苏说:“我俩出去玩吧。”“好吧。”小苏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答应了,他们就出教室了。可是,刚走到门口,小苏突然倒在了地上,神色紧张地说:“我的胸口好疼!”说完,就开始龇牙咧嘴起来。大苏见状赶紧把小苏从地上扶起来。我当时正好看见了这一幕,赶忙也过去帮忙和大苏一起将小苏送到了学校的保健室去了。保健老师边给小苏检查边问:“他难道有心脏病吗?”“没有,他的体检结果都是非常好的。”我告诉保健老师。“那马上把他送到医院去。”保健老师说着,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不久,救护车来了,医护人员刚想把小苏放到担架上抬上车,小苏突然醒了过来,苦笑着说:“我没有病,只是头脑有些疼而已,哦,也许是昨夜没有睡好。”

第二天,小苏精神饱满地又来上学了,见到我和大苏便说:“谢谢你们这么照顾我!”“不用谢,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我和大苏开心地笑了。

校园里的新鲜事每天都在发生,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新鲜事,请多多关注我们学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