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丽江古城的导游:张涵芮,大家可以叫我芮子。在旅游的过程中,请大家不要随便的扔垃圾、乱涂乱画、做任何危险动作……在此我祝大家旅途愉快!

大家快跟紧我的步伐,快看,这就是我们的第一站——丽江古城大门口,大门口的前面是五颜六色的花朵,大家可以进行牌照留恋哦。花朵的旁边是两个大水车,大家快听,大水车正在用哗哗哗的响声欢迎大家呢!走进丽江古城的大门口,就可以看到两个艺术品,大家一定认为这两个艺术品是雕刻的吧!其实它是两个活生生的人化妆变成的,大家可以过去和他们牌照哦!

注意啦,跟紧我的脚步不要掉队啰!我们到第二站了。看,这古老的小巷被阳光笼罩着,看上去好像没有尽头似的。小巷的路是青石板铺成的,由于太古老的原因,小巷被人们踩得很光滑,大家要小心点,不要滑到了哦。小巷的两边是琳琅满目的商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东西,有小木偶、手饰、衣服……你们可以进行购买,留作纪念,或者送给别人和自己的家人。

大家快看,第四站到了,这就是我们的“小桥流水人家”。这里的水是从玉龙雪山上流下来的,清澈见底,冰冰凉凉,大家可以用手去试一试,可是千万要注意安全哟!小河上架着一座小桥,小桥两边是舒适的客栈和饭店,饭店的环境很好,楼梯是用木头做的,大家如果感到疲劳的话,可以在楼上唱唱歌,喝喝茶,聊聊天,烦恼会随惬意跑到九霄云外。

大家快跟上,我们到四方街了,快看,四方街多么热闹啊!他们点起了火把,正在欢快的跳舞,游客们,你们也可以去跳舞哦!感受一下他们的热情。

接着,我们现在所到的地方就是有名的东巴许愿铃,据说在这里许愿很灵的哦!大家快去许愿吧!

这次的旅游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到来,祝你们一路平安,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