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弟弟还有妈妈跟爸爸去果园摘芒果,我最爱吃芒果了。一棵棵芒果树长得非常高大。它们伸出粗壮的枝条,一片片翠绿的叶子在欢笑着。到了七八月份,丰收的季节到,芒果树上挂满了芒果。我看到真想吃,后来我越来越觉得芒果像大象的牙。开始,它的表面有层浅浅的绒毛,摸上去却昰硬硬的。等芒果渐渐熟了后,表面上的毛不见了,摸起来也渐渐变软,这个时候就可以摘了。这些知识我都昰从书上知道的。还有芒果先是绿色的,可以先放置几天,当它变成釒黄色时,就可以吃啦。今天我们摘了许多芒果,我很开心,我最爱芒果了。

芒果

来到昌江,这个地方的特产:芒果,成了我最喜爱的水果.

芒果的种类各种各样,比如鸡蛋芒,象牙芒,还有青皮芒等等,昌江应有尽有.芒果在秋季成熟,如果你这时到昌江来,准会看见各种各样的芒果满街都是.听说,芒果很有营养,还可以美容呢!芒果有大有小,大的有大人的手那么长,小的只有一个拳头大小,它们都穿着橙黄色的衣服,像一个个美丽的少女.芒果不仅好看,还很好吃,咬一口,那甜津津的果肉和阵阵香味沁人心脾.

我爱昌江的特产:芒果!

芒果

芒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水果,我也不例外。 “哇”早晨,我看见水果栏里有很多的芒果。芒果小小的,只有我的食指那么长。我拿起一个芒果,它黄登登的。有一些地方是黑色的,我用手指拨开芒果的皮。只见里面的果实是金灿灿的,非常的滑。只要一不流神,芒果就会从手里滑到地。我用嘴去咬了一口,真好吃,又香又甜很合我的口味,果实头上尖尖的地方很甜,越往下吃,会感觉到甜味越来越淡。到了最后,差不多就变成了苦味,因此,我不喜欢吃芒果最底下的部分。 芒果里有一个核,像书签,于是,我把它洗干净,晒好,做了一个书签。把它放进书里,很合适。过了一天。可以闻见从书里飘出来的一阵阵香味。真是芬芳扑鼻,以后,我一定要用这一片“书签”放进所有的书里,让所有的书都飘出一阵阵清香。这样,即使芒果没有,我也能闻到它的香味,就像芒果在我面前。

芒果

爸爸从海南岛出差回来给我带回了一箱芒果,我可喜欢了。 芒果的肉嫩黄的,还散发出一股诱人的香味,我恨不得一口把它吞掉。肉吃完后,里面还有一个长长的、扁扁的,像舌头一样的果核。 爸爸教我这样吃芒果的:先用小刀在表皮划一个十字形的裂缝,把果皮沿着裂缝慢慢地剥开,一块香而可口的果肉就会展现在你眼前,吃肉的时候也要讲方法,不能把芒果靠着衣服吃,这样芒果汁会从嘴巴上流到衣服上,洗也洗不掉。 你可不要小瞧芒果,它的名声可大哩!芒果为著名的热带水果之一,果实含有糖、蛋白质、粗纤维,芒果含有的维生素A成分特别高,是所有水果中少见的,其次维生素C含量也不低。食用芒果具有抗癌、美化肌肤、防治高血压,防治便秘、清肠胃的功效。果实除鲜食外,还可加工成果汁、果酱、糖水果片、蜜饯、盐渍品等食品。 下次,我要再让爸爸带一箱芒果回来,让我吃个够。

芒果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 大庆市万宝学校 三年一班 董宇宁 我喜欢吃的水果很多,有西瓜、有香瓜、苹果……但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芒果。 你们想知道芒果是什么样的么?别着急,听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芒果有一副诱人的外表:它的外形是椭圆形,颜色非常奇特,上半部分部是黄色,下半部分是红色,并且熟透的芒果上面还有一些黑色的小圆点,并且排列得很整齐,好像有人故意点缀的一样,非常好看。 芒果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儿。你要是想吃它呀,可不象吃苹果那样洗干净就可以吃的。你要剥开它光滑的外皮吃里面的果肉,那橙黄色的果肉,让人一看就垂涎三尺。不过你可别急吃呀,我要提醒你,芒果的籽特别大,而且很硬,吃时不小心就会伤到牙。你们买芒果要注意,不是大的芒果就甜,而是买小的、深红颜色的比较好吃。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很想吃芒果了呀?那就赶快去买几个品尝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