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黑色和蓝色相间的书包,上面印着一个灰色、黑色、白色、红色和黄色相间的机器小猫。小猫的背上背着一个飞行器,它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个可爱的小鼻子,看起来特别帅气。书包的中间有两个格子,侧面有两个黑色的小网兜。

我每天都背着书包去上学,它是我的好伙伴。在学校里,我总是把它当成靠垫靠在椅子上,这样上课就舒服多了。我最近一直忘记拉上书包的拉链,大概是因为我的同桌也不拉拉链的缘故吧。

当我背着书包的时候,它总是沉甸甸的,像一个很大很大的蜗牛壳驮在我的背上。我感觉书包就像一座耸立在白云之间的高山,而自己则是一只被压在山下的小乌龟,只能一步一步缓慢地在地上爬行。

而在我开心的时候,书包就好像是一对翅膀,我轻轻一跳仿佛就能直冲云霄。

这就是我的书包。它已经是我的第二个书包了。第一个书包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用的,太小了,放不下这么多的书。现在这个大小刚刚好。我上学的时候经常可以看见高年级的同学拉着一个拉杆箱上学,说不定我也快要换书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