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给我带来了无数的乐趣还有许多教育,让我难忘这枚陀螺。

我陀螺的名字叫“风暴神鹰”,是防御陀螺,可以定5到6分钟,具有超强的弹力,攻击力很高就是防御力很烂。

那时我很骄傲,有一次我的同学向我下挑战书,我很骄傲的答应了他。那一天我一直在玩电脑,我以为自己的陀螺很凶。到了第二天,我和他比赛的时候我却输了。我伤心的哭起来,因为在以前我每一次都战胜了别人。在我最绝望的时候,陀螺好象说话了,他对我说:“姜中舟不要哭了,输了就输了只要下一次战胜了就行。而且你不要太骄傲,争取下一次。听了这些,我从此再也不骄傲了。每一次都百战百胜,每一次都好好的比赛。

陀螺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它伴随我生长是我的好榜样。

陀螺

陀螺是一种利用离心力而旋转起来的玩具,最近,星期六到星期日每天三点到四点两集连播。我买了一个陀螺叫“青龙圣刀”,这是个变形陀螺,在战斗中自动打开攻击翼片,可增强攻击性!

这天,我弟弟来我家了,他也带了一个陀螺来叫“神雅青锋”我开他也带了陀螺来,我就向他提出挑战。弟弟爽快的答应了。好,我拿来战斗盘。“三,二,一, GO ,发射。”我和弟弟同时说。两个陀螺在战斗盘里打了起来,我是攻击型陀螺。“进攻,青龙圣刀”。他是防御型陀螺,我的陀螺撞了他一下,似乎对他不太有效,他反击了,也撞了我一下,明显的,“青龙圣刀”和“神雅青锋”的持久下降了许多,而且有一些摇晃,我发火了,疯狂乱撞,啊“青龙圣刀”快支持不住了!这时“神雅青锋”撞过来,我敏捷的避开了,攻击啊,快个“神雅青锋”最后一击,章啊,我倒了。我输了,虽然我输了,但是,比赛还是很激烈的。我的实力不比他差,所以,我相信我再努力一下,一定会打败他的!

哎,慢慢练,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要成为真正的陀螺高手!

指导老师:钟秀萍

陀螺

我有一个我最爱的玩具——陀螺。

陀螺的零件很多:攻击欢、大螺丝钉、防御环、轴、底盘。这些零件各有各的用处:攻击环可以攻击别人;大螺丝钉可以固定陀螺,不让陀螺散架;防御环可以闪开对方攻击;轴在底下让陀螺转起;底盘防护陀螺停止转时,最低的环以免磨损。每个零件都要安好,因为缺少一件都会“必败无疑。”

陀螺还有两个帮“兄”——发射器和射绳。他们的用处也不小哦!没有它们陀螺可是不会干任何事,它们是能让陀螺转起的哥们。先要把发射齿插入发射器上再把拼好的陀螺的大螺丝钉的螺帽安在发射器上,最后把陀螺轴平放在地面上,用力、快速的拉出发射齿,陀螺便旋转起来。

陀螺的安装也是一个难度。轴在最下方、底盘在轴的上面,攻击环、防御环可以在中间换位安装、大螺丝钉在上头拧在下面,固定好就拼完了。看似简单,其实很难。

这个陀螺从我刚买回来一直玩到开始忙碌的学习时才停,它陪我度过了童年,一个短暂的童年。

山西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高思淼

陀螺

我有一个我最爱的玩具——陀螺。 陀螺的零件很多:攻击欢、大螺丝钉、防御环、轴、底盘。这些零件各有各的用处:攻击环可以攻击别人;大螺丝钉可以固定陀螺,不让陀螺散架;防御环可以闪开对方攻击;轴在底下让陀螺转起;底盘防护陀螺停止转时,最低的环以免磨损。每个零件都要安好,因为缺少一件都会“必败无疑。” 陀螺还有两个帮“兄”——发射器和射绳。他们的用处也不小哦!没有它们陀螺可是不会干任何事,它们是能让陀螺转起的哥们。先要把发射齿插入发射器上再把拼好的陀螺的大螺丝钉的螺帽安在发射器上,最后把陀螺轴平放在地面上,用力、快速的拉出发射齿,陀螺便旋转起来。 陀螺的安装也是一个难度。轴在最下方、底盘在轴的上面,攻击环、防御环可以在中间换位安装、大螺丝钉在上头拧在下面,固定好就拼完了。看似简单,其实很难。 这个陀螺从我刚买回来一直玩到开始忙碌的学习时才停,它陪我度过了童年,一个短暂的童年。

陀螺

我有一个陀螺,它是我的心肝宝贝。

它的拉链呈大红色,像一只刚吸了血的大蝙蝠。“蝙蝠”肚子上有48个小齿,像锋利的鲨鱼牙齿。摸一摸手上会出现深深的印子。还像锯子,锯一锯,还发出咝咝的响声。发射器黑黑的,像爸爸的电动锑胡刀,还像一只海螺。它上面部分像个黑得发亮的太阳。不要说下面部分还真有一个太阳形状的不粘胶小画片。发射器右侧有两个孔,上面的一个孔是向左转,第二个孔是向右转。不要看它黑,不好看,陀螺的威力大不大不要看它呢!陀螺是棕黑色的,上面有6个攻击齿,每一个攻击齿上都有4个波纹。它还有防御轮,大约每隔1厘米会有3条竖线,它的底盘像将士身上穿的铠甲,下面有一个圆圈,圆圈下还有一个小圆圈。听说圆圈磨平了陀螺就炼成了“移魂大法”,威力可大了。

我的陀螺可厉害了。一次我和一个不认识的小男孩比赛。我把陀螺调到向左转,在中间先用力一拉,陀螺在场地上必出沙沙的响声。我想这下一定会赢。没想到被小男孩的陀螺撞飞了。我们在第二场比赛时,我吸取上一次教训,在场地边沿发射,正好骑在对手陀螺的背上,把它压飞了。小男孩怀恨在心,把两根都擦入左右旋转孔里,这下我有点心虚了。没想到我的陀螺把对手的陀螺撞成三大块——永远丧失了战斗力。

陀螺

陀螺 现在我们男生最喜欢玩的还是陀螺了。现在我们班的男生都把陀螺带进了学校。 玩陀螺也有规则: 玩陀螺也有输赢,玩陀螺你可以在你的陀螺上放大铁小铁,几乎什么东西都可以。比赛一开始,个个陀螺都转力十足,气势压人,比得精彩万分。每个陀螺都在战斗盘里转着,一定能让你大饱眼福。如果你陀螺自己停转的话,那你就输了。如果你的陀螺把别人的陀螺打得没转的话就算你赢。如果你发射没发好,发出了战斗场地,就也算你输。如果你想百战百胜,就要买许多的零件再装上才行。 陀螺适合7岁以上的小朋友玩。参加人数最少是二个人玩,玩陀螺不受地方、时间的限制,想玩可以马上从书包里面拿出来。 万一被家长看到就少不了一盘竹笋炒肉了呀!

陀螺

最近,我们班挂起了一阵陀螺风,一下课,男同学三五成群地占领了走廊,兴致勃勃地玩了起来。我也被吸引住了。

今天第一节课刚上好,同学们没等老师离开教室,就一下子从座位上蹦了起来,迅速跑出教室,纷纷亮出了自己的陀螺,在地上展开一场大决斗。我慢慢地从口袋里取出昨天新买的陀螺,找了个空点的地方,叫来张辽,邓邦荣和姜程镱一起玩了起来。大战开始了,我们的陀螺飞快地旋转着,如同一朵朵盛开的鲜花;陀螺的颜色各异,有哄得,黄的,蓝的,绿的……五颜六色,一起旋转起来像绚烂的彩虹;陀螺的形状多端,有的像一颗颗美丽的五角星,有得像一个个小巧的飞镖,还有的像一朵朵多姿的花……真是形态万千。在我们四人中为由邓邦荣的技术最高,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真想和他学几招。“又一个挂了,哈哈!”姜程镱得意洋洋地说:“我肯定能赢!”然而,邓邦荣的技术实在是高,过了好一会了也没倒。再看看姜程镱,他急得满头大汗,看看他的陀螺,呀!已经摇晃了。果然,姜程镱的陀螺倒了。姜程镱不服气地再次向邓邦荣挑战,由于姜程镱求胜心切,战不到半分钟就输了。姜程镱只好颓丧地走了,我更加敬佩邓邦荣的技术了。

陀螺把我深深地吸引了,我喜欢我的陀螺。

陀螺

陀螺给我带来了无数的乐趣还有许多教育,让我难忘这枚陀螺。

我陀螺的名字叫“风暴神鹰”,是防御陀螺,可以定5到6分钟,具有超强的弹力,攻击力很高就是防御力很烂。

那时我很骄傲,有一次我的同学向我下挑战书,我很骄傲的答应了他。那一天我一直在玩电脑,我以为自己的陀螺很凶。到了第二天,我和他比赛的时候我却输了。我伤心的哭起来,因为在以前我每一次都战胜了别人。在我最绝望的时候,陀螺好象说话了,他对我说:“姜中舟不要哭了,输了就输了只要下一次战胜了就行。而且你不要太骄傲,争取下一次。听了这些,我从此再也不骄傲了。每一次都百战百胜,每一次都好好的比赛。

陀螺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它伴随我生长是我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