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结束了,成绩也出来了,妈妈为了奖励我,决定带我去长沙参加妈妈公司的年终大会,这是我第一次和妈妈去长沙开年会耶!我一听到这个好消息,一蹦三尺高,我的心别提有多高兴了。

盼望已久的这一天终于等到了,我和妈妈马不停蹄一路狂奔,终于来到了长沙开年会的酒店。进入酒店,来到二楼,妈妈的同事都已经早到了,我和妈妈找了个位子坐下来,那些叔叔阿姨都已经开始了年会,原来我们迟到了。我们一边吃着美味的年饭,一边听着欣赏着年会的各种节目。妈妈为了鼓励我,让我也上台唱着歌,我没有答应,因为害怕。妈妈再次鼓励我,我才答应妈妈,从答应此刻起,我的心开始不听使唤地一个劲儿的呯呯直跳,平时在KTV也唱过,但上这么大的舞台独唱,我还是第一次,我几次深呼吸,终于上了舞台,我的心仍然不听使唤地呯呯直跳。开始唱了,慢慢地,呯呯直跳的心变得没那么紧张了。我开始明白了,是因为我太紧张才变得这么紧张的。

一首歌唱完后,我的心由原来的害怕,紧张变成了愉悦了,我太开心了。晚上回到酒店,我躺在床上,想着今天上台的表演,心有点激动得睡不着觉了。以后我要多上台表演,勇于突破自己内心的胆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