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寒风呼啸的夜晚,我穿着棉衣,盘着腿,坐在睡椅上。

“这天气真冷,不舒服。”我不仅抱怨道。

话音刚落,耳边便响起了一个声音,“佳林,你帮妈妈把东西拿给小姨。”这真是一个晴天霹雳,不,是夜天霹雳。无奈在妈妈的“威压”之下,我不情愿地拿起袋子,磨磨蹭蹭地离开了温暖的小屋。屋外的寒风刺骨地咆哮着,犹如一把把小刀狠狠地割向我的脸,我的手,我的脚。

我来到了一条小路——只有这条路通向小姨家——迟疑着,走了进去。

风呼啸着,发出呜呜呜的声音,犹如一声声死神的狞笑。路旁的树木抖动着,摇摇晃晃,犹如一个个恐怖的怪物,张牙舞爪地向我扑过来。偶尔有几个人,面无表情地从身边走过,犹如被操控的傀儡。昏黄的灯光照着道路,一晃一晃,忽明忽暗。这一切加起来仿佛就更像是通往死神屠宰场的“死亡之路”。

我吓傻了,立刻跑了起来,到了小姨家,给了东西,招呼都没打一声就走了,

终于冲回了家,我喘了一口气,“咦,我还活着!”我开心极了。

恐惧是人类面对未知的事物或可能要发生的事情产生的害怕而已,克服了它,就不会害怕了。

我因克服恐惧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