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比赛跳绳比赛

山西省寿阳县北大街小学一(1)班王文鑫

指导教师贾爱梅

今天下午活动课,班主任老师带我们比赛跳绳。

比赛前,老师把比赛的方法和规定做了交代。我们在操场上站成四排。老师说:“一队先跳,另一队数数”。我们按照规定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个个严阵以待,只等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你看那跳绳的同学像吹乐的小鹿。只见绳子在小朋友头上飞快的荡来荡去。再看看下面,轻快敏捷的脚步,像小鸡啄米不停的踏着地面。数数的同学也很紧张,操场上一片数数声。老师一声令下:“停”跳绳的同学汗流满面,气喘吁吁。下面该数数的同学跳了。比赛的结果,老师评出男女各三名跳绳能手。

这次比赛真好玩。

跳绳比赛

跳绳比赛跳绳比赛今天晚上放学,我到英语班去学英语。英语课上,老师讲的很有趣,我们都津津有味地听着课,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教室里非常安静。终于,漫长的一小时过去了。“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打响了,噢!终于下课喽!同学们像被放飞的小鸟一样欢快地奔出了教室,教室的门立刻被挤得水泄不通。“咱们进行一场跳绳比赛吧!”不知谁在后面说了一声。“好主意!好主意!”我立刻赞同。就这样,一场跳绳比赛就开始了。我们分成两组:女生组、男生组。首先出场的女生是我,男生是宏海东。“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我们两个人就跳了起来,宏海东跳跳绳的时候非常兴奋,绳子越转越快,终于,在他跳到第42下的时候,绳子钩住了她的鞋,男生组输了。“噢!我们赢了!我们赢了!王孟佳,你真棒!”女生们高呼起来。“切!有本事,就再比下去。”“行啊!谁怕谁!”又一场跳绳比赛开始了,在一片加油声中,很遗憾,男生组又输了,这些平日里趾高气扬的男生,今天竟成了我们的手下败将,我得意洋洋地说:“嘿嘿!输了吧!让你们男生瞧瞧。”男生们一个个气地满脸通红。这时,上课了,我们又恋恋不舍的走进了教室。松山区第一小学三年三班王孟佳家长:孟祥捷推荐教师:杜艳华

跳绳比赛

跳绳比赛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下午,我拿着跳绳,开开心心的走向学校.因为,今天是跳绳比赛.

我们班参加跳绳比赛的有我托亚孙畅刘畅王博文-------

轮到我们上场啦!我兴致勃勃地去了参赛场,准备跳绳.哨声吹响,我以我飞快的速度开始跳绳.我心想:一定要拿第一.

过了一分钟后,我迫不及待的想听我跳的个数,一听一百三十八个.我很惊讶.这比我平时快多了.

过了几天,成绩出来啦!我真想知道我们得了第几.老师一宣布,我们得了第一,我们很开心.

从这个跳绳比赛中,我知道,做什么事要用心去做,才能夺第一.

跳绳比赛

“冬季跳绳比赛”是我们合肥市蚌埠路第二小学每年都要举行的一个活动,每一次的活动,我们都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的。2008年的“冬季跳绳比赛”是我们这些六年级同学最后一次参加母校的跳绳比赛,我们不断的练习,只为了画出在母校的缤纷色彩。

这次的跳绳比赛,我们是尽心尽力去比的,因为我们要一个快乐的结局。这次,我们六一班同学的“集体摇”项目没有比出我们真正的水平,并不是因为我们不认真,而是因为我们太想胜利,太想尽自己的力量为母校添光彩。这一次,我们虽然输了,但我们同时也胜利了,因为我们明白了:世界上的比赛太多太多,我们不可能一直都是冠军,我们需要成功,同时也需要失败,因为只有明白了失败的苦,才会用心去品尝成功的甜!

成功不代表你就是第一,而是代表你前面有更多的第一!

跳绳比赛

跳绳比赛八百垧第二小学 五年三班 何剑飞在星期三的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2007年阳光少年跳绳比赛,我非常非常地高兴,就像小孩子有糖吃一样。那一天的下午,骄阳似火,我觉得整个校园像个大蒸笼。不过,我们的热情比温度更高。大家丁零咣啷地把自己的椅子拿到操场上。比赛马上就开始了。第一项是一分钟快跳,我们的参赛选手一咬牙,一分钟跳了172个。啊!这项的第一拿定了。第二个项目是摇大绳,我们班不依靠场外啦啦队,也不依靠个头的大小,靠的是一颗团结一致、争取胜利的心。结果以最多一次十五下的好成绩,为班级捧回了团体第一名的奖状。第三个项目是十分钟耐力跳绳。这不但考验参赛选手的肢体配合,还考验选手的体力和跳绳的技巧,缺一不可,缺一不可啊!我们班的最高成绩是300多下,可惜的是男子没拿上冠军。但是女子却以250下的好成绩赢得了冠军。跳绳比赛一直开到下午五点左右,虽然放学迟了一会,但我仍然很高兴,因为我们班取得了好成绩。我要努力锻炼,下一次跳绳比赛,我也一定要参赛,拿个冠军给大家看看。指导教师: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