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高气爽,我和同学们怀着雀跃的心情来到淹城春秋乐园秋游。一到园里,同学们立刻像放飞的小鸟散了开来。这次精彩的旅行里,我印象最深的是又可怕但是又很刺激的鬼屋。

我面对着众多的游玩项目眼花缭乱,正无从下手时,杜铮跑来神秘兮兮地跟我说:“小黄,要不要去鬼屋玩?”我听后,兴奋地说:“好啊,那我们快走吧!”杜铮接着说:“来的路上,芳芳老师可是说在鬼屋门口等想去的人呢!”我就更开心了,因为有芳芳老师一起,就更壮胆了。和芳芳老师汇合后,做好了准备工作。就要进去了,我怀着期待又紧张的心情走了进去,鬼屋里很黑,还不时有可怕的音乐传出来。我们随着人群往前走的时候,我和杜铮已经抱成了一团,我害怕地发出了比鬼叫还可怕的叫声。一路走过去,经过了一条玻璃路,路面下是一个个深不见底的洞穴,还有不少骨头在路面的下方,还有一个个“血海“,红色的水让我一下在感到了一丝冷意,从背后升起……一个一个恐怖的场景,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仿佛过了一万年,来到了一座吊桥上,经过了这座晃来晃去的吊桥,终于来到了出口。这也意味着这次鬼屋之行结束了。虽然这里已经很可怕了,但比想象中的还差一点,就是没有真人来当鬼。

这真是一次充满刺激和欢乐的鬼屋之旅。其实,鬼屋也没想像中那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