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上流传了这么一句话叫: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这不,橡皮弟弟也想跟跟这股潮流,“去哪呢?对了,要不去长城吧!”说走就走,就这样,橡皮弟弟踏上了他的旅途。

下了客车,橡皮弟弟惊呆了,长城那壮观的样子,又长又弯,像极了一条龙。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一定要登上长城,当上好汉!“啊!终于到顶了。”橡皮弟弟踮着脚,四处远眺,“哇,真漂亮!北京真繁华。”“我看到颐和园了!”那边又有人喊。橡皮弟弟想:“听说颐和园很美,要不一会儿去那转转?”

橡皮弟弟来到了颐和园,颐和园红墙碧瓦,绿柳成荫。他走过一眼望不到头的七百米长廊,登上万寿山,看到了颐和园的全貌,他下了山,走过十七孔桥,就来到了湖心岛,“颐和园真的是太美了!”橡皮弟弟边走边看,颐和园的美景,使橡皮弟弟有了一种不虚此行的感觉。咦,橡皮弟弟突然发现墙壁上写着好多“×××到处一游”,橡皮弟弟看到以后非常生气,就动用了他的特异功能,挥挥小手,就把字全擦掉了。

咕咕,橡皮弟弟的肚子叫了起来,好饿呀,该去吃午饭了,这次旅行就到这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