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诗歌人人从我做起来要让大地绿起来,要让天空蓝起来,要让江河清起来,要让空气净起来,要让花儿开起来,要让鸟儿唱起来,要让环境好起来,人人从我做起来。文明礼貌学习争先虽重要,文明礼貌也要好。学校规定都遵守,见到老师有礼貌。同学之间相友爱,友谊小手牵的牢。爱护公物放心上,树立新风我做到。文明乘车歌同学们,要记牢,上下车时队排好。上了车,不乱跑,准备零钱去买票。车厢里,不大叫,安安静静秩序好。有座位,不去抢,老人孩子照顾到。下车时,不拥挤,耽误时间易摔跤。讲文明,讲礼貌,开开心心上学校。都夸白兔有礼貌小白兔,过小桥,走到桥上瞧一瞧,哎呀呀,山羊公公走来了,摇摇摆摆跨上桥。小白兔,往回跑,站在桥头把手招。“公公请您先过吧,一步一步要走好。”河水听了哗哗笑,鱼儿听了蹦蹦跳,都夸白兔有礼貌。校园美教学楼,真热闹。杨柳青青花儿俏。同学们,蹦又跳。讲文明,懂礼貌。见老师,问声好。见同学,问声早。爱环境,出新招。有垃圾,专人管。见废纸,弯腰捡。护环境,人有责。校园美,齐欢笑2010年世博会2010年请你别忘记我,哪怕我为你增添一片绿叶,也是我对你真诚的祝福.2010年请你呼唤我,我要用我最高亢的歌声,震醒每个沉睡的角落.2010年请你带上我,用你那无比的睿智,带领我们迎接世博,五千年的中华文明,亿万人的共同心声,凝聚片片世博情怀,今天我们磨练双翼,明天我们将振翅高飞,然世博被全世界人讴歌,让我们用最沸腾的热血,为你挥洒一首最美的歌

未来——新闻联播

未来——新闻联播“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联播节目,今天是2019年10月5日,星期五,农历九月初三。本次新闻的主要内容有。”“第一批家用机器人,近日在全国陆续上市,目前用户反映良好。”“第一批月球居住者于今日抵达月球,并与我国航天总部取得联系,目前一切情况良好。”“在10月4日召开的第8届全球环境大会中,各国领导人就当前环境问题以及未来十年如何保护环境,进行了讨论。”“在祖国大陆及台湾的努力下,台湾将于明年3月12日回归祖国,祖国将得到大团圆。”“下面请看详细报道。”“随着现代科技的迅猛发展,机器人技术得到普及。近日,一种新型家用机器人在我国各大城市陆续上市。据介绍,这种家用新型机器人不仅可以做家务活,同时也是我们学习,工作的好帮手。在发生意外情况时,可以帮助人类逃出险境。目前,科学家正在研制将机器人应用于具有危险的工作中。在不久的将来,机器人将会为我们的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我国的探月工程刚刚结束,紧接着便向月球进军。今日,7名宇航员顺利登上月球,并与我国航天总部取得联系,目前7名宇航员身体状况良好,登陆情况与预期预想相同。月球表面的工作也正在进行中。”“10月4日上午8时,各国领导人通过电脑召开了第8届全球环境大会,会议指出,当前的环境是处于暂时性稳定情况中,但在未来十年内,环境恶化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因此,各国不能放松警惕,要时刻注意环境的问题。另外,会议提出,要利用一切环保手段,促进生态平衡,促进环境改善,各国要联起手来,共同维护地球的大环境。”“由于祖国内地外交事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台湾同胞回归祖国的迫切心情,在大陆及台湾同胞的共同努力下,台湾将于2020年3月12日,正式回归祖国。至此,台湾问题得到了解决,祖国获得了大统一。”“以上是本次新闻的全部内容,再见。”

畅想未来——美丽的未来不是梦

畅想未来——美丽的未来不是梦白云铁矿中学初2.3班石群

指导教师于俊峰星期天在家网上冲浪时,无意间浏览到了一条重要新闻,标题为“地球的未来”,文中写到“地球变暖是无疑的,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以来,全球平均升温约0.8℃,海平面上升近15厘米。”(要知道,海平面每升高一米,就会产生近5000万的“环境难民”。)接着写道“到了2050年,其他可能的变化:地球上病虫害增加;土地干旱;沙漠化面积增大;绿色植物数量急剧下降,甚至彻底消失......”看完之后,不由打了个冷颤!2050年,我才54岁!我可不要生活早这么肮脏的地球上!一看表,到了睡觉时间。我极不情愿的关上电脑,进入梦乡。在梦里,我竟然到了喜羊羊与灰太狼居住的青青草原,接待我的是慢羊羊村长。他说他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我在他的个人博物馆中只看中了一样东西,那就是“时光穿梭机”。在了解了“时空穿梭机”怎么使用后,便与众羊员告别。走出草原,我便回到了家,在做好准备后,我把“时空穿梭机”的时间设定在北京时间2050年。在一阵剧烈摇晃后。“时空穿梭机”猛地停住,只听见一个温柔的“绵羊音”说道:“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我缓缓睁开双眼,眼前的景色着实把我吓了一跳,我真怀疑是不是调错了时间。眼前的景象与科学家预测的截然不同,到处都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久违的“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日子回来了;空气十分新鲜,呼吸一口,泥土与青草的味道扑鼻而来,春风用她那神奇的双手使万物呈现一片生机;鸟儿在的欢乐歌唱,小动物们都在惬意的享受着美妙的大自然;孩子们无所拘羁的笑着;风儿吹过湖面,泛起层层微波;人类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大迁徙,反而在地球上生活得好好的。我又去参观了正在举办的“环境博览会”,得知,因2009年哥本哈根气候大会的召开,唤醒了人们保护地球的良知。各个国家兑现承诺,一直保持过低碳生活;汽车、火车均用太阳能充电,尽量用太阳能的用品;及加入绿色组织;珍惜林木;多用可循环再生的物质等,保持了今天这个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哎哎,快醒醒,你笑什么呢?”妈妈用力把我摇醒。我醒来后,赶快将梦与妈妈分享。妈妈说:“美好的未来不是梦,只要我们努力做好现在,爱护这片养育了我们多年的热土,我们的未来将会十分美好的!”

畅想未来——未来的房子

畅想未来——未来的房子

在未来,人类发明了一种新型节能的房子,它能根据天气来调节温度。房子的外表是可以变换颜色的,它和温度的变化有关系。

它的外形看起来像一只飞在天空中的“小鸟”,如果有主人想启动飞行模式,就小鸟一样飞在天空中了。在天空在飞行的很平稳,飞行过程中可以根据程序各种各样的模式。

如果天空中有害气体过多时,“小鸟”就会启动净化有害气体模式。使人们的生活有很大的提高。

房子的第一层是太空泳池,可以享受天空游泳的乐趣,通过窗外可以看到朵朵白云在身边飘过。

房子的第二层是生活区在里面利用储存的能量生活、看电视学习。

房子的第三层是星空观望台可以看到太阳、星星、月亮感受宇宙的乐趣。

有了这样多功能的房子给我们提供了生活的空间所以人们正在研究多功能的房子有了这样的房子充满了幻想。

三年级(4)魏宇暄

指导老师:董玉华

向着未来——前进!

向着未来——前进!向着未来——前进!景泰县第三中学七年级(6)班张玮赟(730400)中国,这是一个响亮的名字!它有着五千年的古老历史,在世界东方闪耀着神秘的光芒;它也有着血雨腥风的记忆,却仍以它那种坚强的性格铭记……我们曾经有过举世闻名的辉煌,也有过遭受蹂躏的屈辱。作为90后,我们总生活在糖果般的幸福中,享受着美好的生活。但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是多么地来之不易……从一八四零年鸦片战争起,我们的先驱——中国的有志之士,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用青春和生命换来了共和国的诞生。1949年,在天安门城楼上,毛泽东主席庄严地向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举国欢腾啊!人们把新中国比作是怒吼的雄狮,是苏醒的巨龙。今天,我们已经走过了六十年,六十年来,我们又曾经历过什么?中国是含着泪水与欢笑走过来的。我们走过弯路,有过失误,但我们更多的是发愤图强,拼搏创新,如今,这条龙又一次在世界东方腾飞了起来!中国,这个发展中国家,已经用它那种不倒的精神向世界证明了它的实力:袁隆平杂交水稻,“神五”载人飞天、“神七”太空出舱活动……我出生在一个叫“景泰”的小县城中,这里的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生活很安定!但,长辈们的脸上总是有一种掩不住的饱经风霜,我并不了解他们那一辈所经历过的,我只知道,我如今生活的这片土地,曾经是茫茫戈壁滩,但今天它已是一个小有规模的小城镇——这是改革开往三十年来我们所取得的成就,这是一个多么巨大的改变啊!如今,我们从书籍与影片上知道了不少,也懂得了不少,心里突然有了一种信念,一种不垮的信念!我们新时期的一代,要学得更好,做得更好,要让世人对我们刮目相看。大人们常说:“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花朵,一个充满希望的词语,我们要做出无愧于这个神圣名词的事业!先辈们打下了这一片江山,而我们,就必须发展这片江山。作为新一代的我们,决不能做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人,这片富饶的江山,需在我们手上更耀光辉。人不能忘本,家乡景泰,它也在无声中奋力拼搏,加紧赶上新时代,它也在那些默默无闻的工作者们手上发展着自己的未来。它的前程定是光明的,而且需要我们新的一代继续发扬光大。就让我们为美好的未来,更加努力地奋斗吧!(指导老师:刘自学)

畅想未来——未来的母校

畅想未来——未来的母校磻溪中学七(6)班潘剑萍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长大成人,成为一个留学生,借助这次回国,我特意来看望阔别多年的母校。回国的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走到校门前,本想推开门,谁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把门推开。正巧有位老师走过来,他轻轻地碰一下门,一道绿光照在老师脸上,于是响起一段优美的音乐,门也缓缓地开了。见状,我急忙拉住这位老师,问老师:我为什么推不开门?老师对我笑了笑说:“学校已经把凡是学校里的老师和同学的照片一一通过电脑输入门里,那道绿色的光是在检验来访者,如果是这里一员,门便自动打开。如果不是,就算动用武力也未必能开得了。”哇!原来母校也如此科技化了。我向老师说明了来意,老师便同意带我进去。我刚刚跨进校门,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以前那些陈旧的教学楼、宿舍楼都不翼而飞,四处矗立着高楼大厦。地面用高级瓷砖铺成,多么光滑明亮,放眼望去,没有一丁点垃圾。操场周围的花坛里栽种这各种各样的花卉,现在正逢春天,百花争艳,像是仙境一般。同学们尽管不认识我,但个个都向我打招呼,向我问好。我走进教学楼,这里使用的是自动电梯,我通过电梯来到九一班教室,只见讲台前的黑板已经被一张洁白的大屏幕所代替了。同学们见到我,便热情地为我介绍,据同学们说,上课时,老师并没有进教室,而是在电教室里帮同学们讲课,老师讲课的内容就显示在大屏幕上。这样,老师和同学都不必担心吃粉笔灰了。同学们还说,教室里还安装了空气过滤装置,能把空气中的灰尘等污染物过滤掉,让同学们能长期呼吸清新空气,有益健康。通过电梯,我来到了学生宿舍702房间,只见这里面像高级宾馆一样。两铺床整齐地摆放在左右两边,粉红色的床单和被套,看上去就给人一种暖和的感觉。正中间放着一张桌子,桌子上面有一台超薄电脑和几本书。进门的右侧有卫生间,卫生间里有热水器,有沐浴巾,有一个大的心形照镜,有挂钩等。进门的左侧有一个彩色的衣柜,多像是一个毛毛熊站在那里,很可爱。在雪白的天花板上,有一个蛋糕似的吊灯,它发出微黄色的又略带明亮的光,颇有浪漫请调。啊,母校,才十几年的时间,您的变化就如此之大,我相信几十年之后,您还会更加美丽,辉煌。指导老师:杨兰美

畅想未来——未来的衣服

畅想未来——未来的衣服宁夏固原一中初一(10)班高燕凌未来的衣服可神奇了,看!它有五个按钮。红色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太空服。穿上太空服就可以飞向太空,在宇宙中自由翱翔,探测各个星球的奥秘。黄色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棉袄。假如冬天到了,你穿上它就会觉得暖洋洋的。绿色按钮可以让衣服后面的帽子变成伞形帽。晴天它可以挡住阳光,雨天又可以遮风挡雨。黑色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潜水衣。不会游泳的人穿上它,呆在水里也不怕会被淹死,备用时只要拍一拍衣袋立即会变成微型氧气瓶,把氧气戴在嘴上,在海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呼吸了。蓝色按钮的功能可大了,当你伤心时,它会放出欢乐的音乐,好像在安慰你;当你泄气的时候,它会放出优美的音乐,好像在鼓励你;当你高兴的时候,它会放出你爱听的音乐,好像在和你一起分享快乐。我相信我的愿望一定会变成现实的!

畅想未来——豆的世界

畅想未来——豆的世界畅想未来——豆的世界

蓟县下营镇初级中学九年级161班周曼

指导教师:于跃兰

转眼间就到了2040年,我虽然已经47岁了,但仍有着17岁的活力,27岁的青春,37岁的生活经历。如果把2040年的我放在2009年中,说我刚刚20多岁也有很多人相信,而实际上已经47岁了。这要归功于前几年研制出的豆豆——美豆。它可以让人变美,恢复青春。所以在街上根本就找不出满是沧桑感的中年人,找不出经过半个多世纪老年人,都是充满青春活力的青年人。青春不再被时光消磨,而是被时光照亮。这种豆豆只需三年吃一顿,吃完就会有一种浑身脱变的感觉,就像把身上的皮重新刮了一遍,变成如新生婴儿般的皮肤。

我研制出的第二种豆——饱豆。就是一种代替吃饭的豆。吃一颗,一个星期都不会饿,也不会在人体内产生过量的脂肪,这对于爱美的人是非常正确的选择,而且这种豆也是非常有营养的,含各类营养物质,它是由很多食物的能量都聚集在一起,浓缩成一颗小豆豆,当人们不经意碰坏了身体,就像划伤,跌倒时,也可以吃这种豆,吃了它也会马上好的,既解决了吃饭问题,又解决了生病问题,这不是两全其美吗?

我研制出第三种豆——暖豆。它可以保暖,不管身体外部有多冷,只要吃了暖豆一两分钟过后,立刻发热,从身体内部放热,所以冬天吃它太好了。不用穿那么笨重的衣服,不必把自己包的和企鹅似的,不过这种豆的缺点是每吃一个豆,只能保持一个小时的状态,一个小时以后,又会恢复到冰冷的状态了,所以经常在外面工作的人的口袋里肯定有很多暖豆。这种豆最适合那种整天坐办公室的人了,他们只需要上班路程中吃一颗就行了。

最有意义的奋(豆)斗。是为那些懒惰的人研制的,能起到提神的作用,在你有睡意的时候,吃上一颗,立刻精神焕发了,当你被困难绊倒时,吃上一颗就会产生一股神奇的力量支持着你,让你有奋斗的决心,打败困难。

当然,还有好多豆将被研制出来,那将为人类提供很大的方便。以上那些豆吃过后是没有副作用的,所以可以放心地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