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

有一次,我和我的同学张金子、武俊浩、汪圣焱、刘佳宁、徐瑞泽、许泽一、吴悠一起玩“捉迷藏”。

我们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谁来捉。吴悠的运气非常不好,吴悠要数一百零六秒才可以去捉其他人。我就赶快去我的小宝库里拿出一件像草地一样的绿衣服,我穿上了那件衣服躲进草丛里。吴悠刚数好就找到了躲在车后面的刘佳宁,这可把吴悠高兴坏了。但是,到了后面他一个人也没找到。然后,吴悠又在地下车库找到了许泽一。吴悠又开始继续找人了,吴悠跑到楼梯间大声地说:“我知道你在这里,快点出来吧。”徐瑞泽说:“算你厉害。”吴悠说:“我是在骗你呢!你这条‘大鱼’可真容易上钩啊!”

吴悠把别人都给找了出来,可就是没有找到我。吴悠说:“好吧,我认输。”

但是,我还是藏着没有出来。因为,我知道他在骗我。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从草堆后面出来了。我们玩得真开心啊!

我们都非常非常喜欢玩“捉迷藏”。我们约好了,下次还在一起玩捉迷藏。

【有趣的游戏】

三年级董恒如

在晴朗的一天,我和夏天、慧慧、墨妍、子涵、琪琪到我家的小院玩“捉迷藏”。我们约好了“捉迷藏”的规则,就开始玩了。

这一次是我来捉,她们来躲。琪琪用纱布蒙上我的眼睛,让我数40下就可以捉了。

49秒我很快数完了,拿掉纱布就开始寻找小伙伴们了。

我首先去看了一下小院里大榕树下的大坑,我刚伸了一下头,就吓了一跳。我发现慧慧、夏天和墨妍都在那个大坑里躲着呢!我哈哈大笑:“我找到你们了,快告诉我,琪琪和子涵呢?”慧慧说:“我们什么也不知道,我们只知道她们俩是躲在一起的,好像在你的卧室里。”

我赶紧跑到卧室里,看见了子涵在门后,可是琪琪不在。我左翻右找,还是没找到。我想了想,她应该在柜子里。我就大声说:“先换一件衣服,再去找琪琪。”琪琪的声音从柜子里传出:“别换,我在这。”她果然藏在柜子里,我打开柜子和琪琪相视笑了起来……

这次玩得可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