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到了,我们学校放四天长假,我和小伙伴们都很高兴。假期的第一天,雨哥哥真是调皮,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只好躲在家里不敢出来。假期的第二天,太阳公公出来了,阳光灿烂,百花盛开。我和爸爸妈妈约定到儿童公园去玩还要道到瓜渚糊看看美丽的风景。走进儿童公园,我一眼就看见小朋友在玩碰碰车、旋转的椅子、荡秋千、捉迷藏、乘飞机……上午,我就在儿童公园玩,觉得真开心、真愉快。下午,我们一家去瓜渚湖游玩,我看见湖中的水很清很清,真想跳下去尝一口。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路旁种着漂亮的玫瑰花,我真想去摘。可是,老师教育我们不能摘花,要爱护花草树木,一想我就把手收了回来。因为我是一个好学生呀!回到家里,我跟奶奶讲了一天的趣事,奶奶高兴地笑了,仿佛奶奶就跟我们一起游玩过一样。

:"五一"劳动节趣事

:"五一"劳动节趣事一个风和日历的下午,我和妈妈、表妹表哥以及小狗溜溜去空气清新、风景优美的歌乐山游玩。五彩缤纷的小花儿笑着欢迎我们的到来;小草们探出小脑袋向我们挥手。我们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一边爬山。

一路上,小狗溜溜蹦来蹦去,不时顽皮地跳进水坑里,溅得旁人一身泥巴。我们来到一处山岩,看见美丽、芳香的金银花满山遍野。我和表妹表哥迫不及待地拿起口袋去摘金银花。摘着摘着,我被金银花的藤拌了一下,脚一滑,就摔了下去。要不是我的手紧紧地抓住了金银花的藤,说不定就粉身碎骨了呢。采完花后,妈妈问我们:“你们知道金银花的好处有哪些吗?”表妹说:“金银花很香。”表哥说:“金银花清热、降火。”我说:“金银花还可以避暑降暑。”妈妈说:“你们都说得对,但金银花最好的地方是它土生土长,不为别人的欣赏而生存。”

经过这次游玩,我不但欣赏到了美丽的风景,还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真是收获不少啊本文来自:陕西中考资源网http://www.sxzhongkao.com助您学习工作更高效、更快乐!原文地址:http://www.sxzhongkao.com/compo_view_pre.asp?id=4354

:快乐的五一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们学校放七天长假,我和小伙伴们都很高兴。

假期的第一天,雨哥哥真是调皮,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只好躲在家里不敢出来。

假期的第二天,太阳公公出来了,阳光灿烂,百花盛开。我和爸爸妈妈约定到儿童公园去玩还要道到瓜渚糊看看美丽的风景。

走进儿童公园,我一眼就看见小朋友在玩碰碰车、旋转的椅子、荡秋千、捉迷藏、乘飞机……上午,我就在儿童公园玩,觉得真开心、真愉快。

下午,我们一家去瓜渚湖游玩,我看见湖中的水很清很清,真想跳下去尝一口。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路旁种着漂亮的玫瑰花,我真想去摘。可是,老师教育我们不能摘花,要爱护花草树木,一想我就把手收了回来。因为我是一个好学生呀!

回到家里,我跟奶奶讲了一天的趣事,奶奶高兴地笑了,仿佛奶奶就跟我们一起游玩过一样。

一件快乐的事(石佳)

一件快乐的事(石佳)五一节那天,上午我把作业写完,下午妈妈带着我去逛商场,我和妈妈骑着电动车,去了三浮三楼,那里空气热,那里人山人海,我和妈妈逛了逛,没看到什么好看的衣服,忽然,有一家的衣服很好看,我买了一套上衣,上衣很美。又看到一双浅粉色的鞋子,还买了一条格格裤子。可是,我想要一套好看的布娃娃,有六件漂亮的衣服,还有一个眼镜,非常好看。我们逛了逛,发现没有好看的衣服。于是我们出去看了看,天浮外边在搞活动,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的再台上做主持,跳的舞很好看,非常令人羡慕,我和妈妈看了她们的表演,非常好看。我和妈妈取电动车的时候,那里犹如大海,人非常的多。妈妈还给我卖了一些好吃的,我们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吃了许多香甜可口的好吃的。那天我做了许多关于劳动的趣事。这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我写完这一篇作文,我心里美滋滋的,对我来说这篇作文写得很好了,可是对于你们来说,很差劲。五一节我是多么的快活呀!这就是一件快乐的事。

五一趣事

五一趣事五一趣事在五一劳动节的下午我们去了森林公园玩。在走的途中,到处是游乐设施,地面上的,空中的,水上的到处都是游乐设施。忽然,我眼睛一亮,发现了一个射击的游乐设施,上面写着,全部命中有奖品。我便大步流星地走过去,拿起枪,交了钱就开始打了。但是,我才发现,没这么简单。一排10个一共4排。我心里想,这可真是奸商啊。我没说什么,就开始了。老板好像等着我说什么一样,哪知道,我什么都没说就开始打了。4分钟之后就剩一个气球了,其他的都是一次命中,就差这一个了,用着最后一颗子弹。最后一枪打出去了,但是眼看着打上去了,那个气球就是没爆,我无语了。这是什么气球啊,质量这么好。打都打不爆。老板偷笑道:“哈哈,你第一次打吧,你不知道气球在太阳下,暴晒会变得柔软,不易爆么?要打就应该打尾巴,看你的技术不错,再打一颗子弹吧。”“嗯。”最后一颗子弹没打到,卡在枪里了。老板笑了,给了我3元,我也笑了,因为我赚了1元。

童年趣事

童年,像一条络绎不绝的小溪,缓缓地流在我心里,既有欢乐的笑声,也有伤心的眼泪。而在我的童年里,更多的是有趣的事情,欢笑的笑声。 二舅和三舅两个人很喜欢钓鱼,为此,他们海买了不少与钓鱼有关的东西。记得三年前的“五一”劳动节,二舅和三舅趁着放假有空,带我到户外钓鱼。

乡下趣事

乡下的黄昏,显得异常的诡异和神秘。太阳掉在半空中,染红了周围的云霞;草中响着蛐蛐儿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的叫声,田里是青蛙一年一度、高亢激昂的演唱会;小河畔边凉风习习,水竹挺直了腰,倒映在河里的竹影像极了一位舞者正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五一劳动节,我随着妈妈来到乡下老家。正是这样一个醉人的黄昏,二哥带上我,踏着落叶,顶着晚霞,一脚深一脚浅走着坑坑洼洼的、全是稀泥的田间小路。来到河边,河边有几个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小孩,他们的衣服并不干净,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神情。二哥问明情况后,知道他们正用从河滩上捡来的螺丝肉钓龙虾。他们热情地邀请我们一起钓。只见那个看样子最大的孩子从地上迅速地捡起一根竹竿,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白线,熟练的扯成两半,一头系上螺丝肉,另一头绑在杆上,并穿上一个泡沫浮标,一个简易钓鱼竿就做好了。他把这根精致漂亮的钓鱼竿送给我们,到过些后,我们便用手拂去地上厚厚的叶子,坐在干净而又光秃的石头上与朋友们一起垂钓起来。 要说起来我们的运气还真好,诱饵在水里放了不到半分钟,浮标突然翻了一下,二哥见状,连忙把线一拉,水面漾开了一阵涟漪,再往后一拽,一道红色闪电从眼前划过,往下一甩,啊!一只在落叶上挥舞着武器的红螯大龙虾跃然眼前。你看他多威武呀!一身将军似的红褐色铠甲,高扬着它那永不服输的头颅,挥着两只铿锵有力、剪子似的大螯,使劲摆着那个令他骄傲的尾巴。说实话,看着它那趾高气扬的臭样子,我还真有点怕它那一对锋利无比的夹子夹破我稚嫩的双手。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抓住它的背壳,放进了塑料袋里。

好运气并没有就此结束,再钓到几只龙虾后,钓线突然使劲抖了一下,我连忙往上拉,水面“哗”的一声被打破了,待到我看清是什么东西时,我像疯了似的大声叫道:“螃蟹!螃蟹!”果然是一只螯大,一只螯小的招潮蟹。

转眼间,天色已晚,刚才若虹的夕阳已经悄悄敛上那份震人心魄的光辉,回家的路在视线里变得模糊,就要被黑暗笼罩了。我提着一塑料袋的战利品,意犹未尽的踏上了那条回家的田间小路

简评:你给大家描绘了一幅多么美妙的画卷!写得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