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自己动手去做航模飞机了。我前面做过两个,不过是妈妈帮忙的,这次我一定要自己做个更好的。

首先,拿出机翼,折起的机翼向下折一些,再用贴上双面胶的定型片把机翼旁的角一样的东西给定型。第一步做好了,接下来是第二步。先把一个木棒一样的东西,还有翼台、双面胶和上一步做的机翼准备好,再把双面胶贴在翼台上,然后把机翼贴上翼台,第二步的第一小步就完成了,接下来再准备好像筋和塑料片,并把塑料片放在机翼的中间,用像筋扣住,第二步就完成了。第三步开始了,先把尾钩、双面胶、尾翼翼座、水平尾翼和垂直尾翼都准备好,再用尾钩往机身里插,然后尾翼翼座紧跟在尾钩后,就像警查抓小偷一样,再把尾翼翼座上贴上双面胶,最后把水平尾翼和垂直贴上去就好了。最后一步就是拿出螺旋桨和像筋,再将螺旋浆与尾翼装到机身上,然后用像筋绕4圈,橡筋置于尾钩处。

航模飞机做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按顺时针方向转动螺旋浆一百圈左右,再一扔,航模平稳地飞了起来。我欢呼起来:“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高兴的不得了,因为我终于能自己做一个航模飞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