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姥姥一起去镜泊湖大峡谷游玩。

那里天气很热,镜泊湖大峡谷的景色十分壮观。这里是朝鲜族的风格,那里有一块石头,上面写着:镜泊峡谷,它旁边有一头人工制作的老牛。再往前走有两个秋千,我们不一会儿就走到了大峡谷,大峡谷的路真陡峭啊!沿着这条路走,有一个从高处流下的小瀑布,到了那里,周围静悄悄的,只能听见小瀑布唱的优美歌声,继续走我们看见了一个大瀑布,这声音更优美,像一支乐曲。看完了瀑布,我走到了排列不齐的石头路,我看见了锣,敲了敲,走到小溪旁,摸了摸转运石,小溪旁边有一块石头上面写着:小桥流水人家,然后,我看到这里养了几头野猪,我对它哼哼了两声,它对我也哼哼了两声,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呢!在从峡谷往出走的途中,我看见了红箭门。

你们知道红箭门是什么吗?要是不知道,我来告诉你们吧:“红箭门”就是朝鲜的图腾之一。因为在盾牌上镶嵌着两支红箭故称“红箭门”,红箭门本来是朝鲜民族挂在庙宇、宫殿等处的大门或横梁上,用它来避免邪气侵袭家园。今天我们走进红箭门就消除了邪袭,同时也沾染了峡谷的灵气和福气,这就是红箭门。

在镜泊湖大峡谷游玩了一下午,这里景色很美,很壮观。我了解到了很多不知道的自然景观和知识,镜泊大峡谷让我看见了大自然的美丽与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