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叫高宇辉,今年十岁,来自渭滨区金陵小学。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家庭成员有;爸爸,妈妈,姐姐,哥哥,妹妹,自然也少不了可爱的我。我的妈妈很漂亮,身材高挑,聪明能干,由于要照看我们姐妹几个,暂时没有去工作。妈妈当过家庭老师,可以给我们辅导作业,我的爸爸是一位董事长,所以我们家的收入非常高。

我爱好读书,远至夏商周,近至元明清的历史,你随便问,我都能答出来。从高尔基的童年到四大名著都令我陶醉,那一篇篇文章读下来,那顿书香悄然无息的落在我恬静的脸上。令我性格沉稳,思想深深地扎在思考的土地中。

读书令我对语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写作文,我将语文里的好词好句好段先记在笔记本里,然后运用在我的作文中,一词词,一句句,一段段,形成一篇篇优美的文章,表达我对这整个世界的看法,自从认识华罗庚之后,妈妈便开始指导我进行数学口算和奥数的练习。在我不断的探索中,我发现,数学就像一个天空,我就像一头雄鹰一样在数学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尤其在我解答数学应用题的时候,我发现越深奥,反而越能激发我头脑内的一种潜力。我将这些题做出来之后,这种成就感令我更有信心,当然思维也井然开阔。这件事情无疑对我来说成了我了解世界的另一种工具。

在校内英语方面,我的成绩一直都很好,现在已完成了下学期的新概念,正在校内英语的老师精心辅导下,学习下一学期英语的重点和难点。

学习占用的时间虽然比其他的课余时间要多得多,但我也会经常挤出时间进行乒乓球和笛子的训练。

我对我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考上一所一流的大学,我要从现在开始,首先学好学校的各门课程,在博林老师的辅导下逐步成为尖子生,再以优异的成绩冲进省或市重点中学,进而叩开国家重点大学大门。当然我会选择结交和我一样优秀的同学,一起学习,学习其他人的优点,弥补自己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