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带你们参观一下我的学校吧!首先,会经过一家早餐店,因为我早上都是在这里吃早餐的,跟着,会经过一条新修的柏油马路,穿过马路就到了学校的小道,小道上有一棵棵高大粗壮的树木,像一个个卫兵在学校门口站岗,还会看到很多小朋友、大哥哥大姐姐去上学。走完这条小道,你就会看见几个大字:温州市黄龙第二小学,这就是我学校的名字。

踏进校门,你会看到一座假山还有鱼池,鱼池的左边就是我们的座椅,平常家长还没来接的小朋友就坐在椅子上等;假山后面就是教学楼,一楼是一二年级,二楼是二三四年级,三楼是四五年级,四楼是五六年级;往右边走穿过走廊,就到了大操场,绕大操场上走一圈,你会看到很多的花草树木,当花朵开放的时候颜色万紫千红非常漂亮。

一年级的小朋友在操场上玩的时候,总能听到她们哈哈大笑的声音,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喜欢在操场上打篮球,场面十分热闹。“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了校门,学校恢复了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