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二十二世纪,我会发明一种懒人的房子。房子的外形像一袋薯条,有着红黄相间的颜色。它的气味有鸡翅、汉堡、橙汁、炸酱面很多种。它高约1000米,长、宽各800米,里面的机器只占了5平米。

你先要进行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做完这两步,它就会伸出一个椅子,把你带到软绵绵的超大号沙发里。

如果你饿了,就按下一个红色的按钮,然后你在心里想着饭菜的名字,它就会用0。1秒的时间把你想要的饭菜放在你的桌子上,它还会一勺一勺地来喂你。

如果你想洗澡的时候,就按下蓝色的按钮,沙发就会把你带到浴室,用它的机械手给你洗澡。只见天花板上的水哗啦啦地喷下来,快乐的音乐随之响起。要多舒服有多舒服,特别适合懒人的需要。

如果你想呼吸新鲜空气的话,就按下绿色按钮吧,沙发会把你带到花园。花园里有五颜六色的鲜花,翠绿的小草和参天大树,你就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啦。

到了二十二世纪,我一定会发明出这样的房子,来供应人们享用。你们心动了吗?你们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了呢?好吧,那就让我们期待二十二世纪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