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你们今天的导游,我姓张,大家可以叫我张导游或者叫我小张,今天将由我带你们游丽江古城,请大家在游玩的过程中不要乱丢垃圾、乱涂乱画,把美丽的丽江古城留给更多的人,谢谢!

亲爱的游客,请看,我们已经来到了第一站,大家请看,我们在丽江古城的入口。在我们近处的是大水车,它有很多年的历史,是丽江古城的一标志。在我们不远处,摆着的是一盆盆鲜花,有黄的、有粉的、有红的,还有白的……非常的美丽。在我们远处便是丽江古城的城门了,在墙上我们可以看到“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这几个大字。真是威武壮观,大家可以在这里留影合照。

走过大门,我们便来到了小巷,大家请看脚下,我们脚下踩的是青石板铺成的青石路,因为有很多人走过,所以青石路变得很光滑,再加上今天刚下过雨,路面会很滑,请大家小心,不要滑倒。好,请大家看两边,两边是很有古代风格的房子,里面卖着许多的工艺品:雨伞、绣花鞋、绣花帽……大家可以买一些送给家人和朋友。

亲爱的游客,我们已经到了最一站——四方街。到丽江古城,如果不来四方街,那就等于白来。晚上,人们会和四面八方的游客一起手拉手的跳舞,如果大家跳累了,便可以去酒吧里面休息。请大家不要乱跑,这样会迷路,要跟紧我的脚步哟!

丽江古城的美说也说不尽,玩也玩不尽,今天的游览就到此结束了,希望你们下次再来游玩,我还给大家做导游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