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年9月1日晴星期日

今天早上,我在妈妈的叫声中起床了,想起今天就要去学校了,我不免有些开心。

吃饭后,我匆匆背起书包,随着爸爸下楼了。当然我不忘和妈妈说声“再见”,而妈妈也不忘说几句嘱咐我的话。就这样,我开开心心的去了学校。

到了学校,我爸爸指指被子,问我:“放在哪里?”我说:“跟我来。”我来到了1号楼,飞快的爬上去。因为我还要去见见我的老同学呢。再看看我既熟悉游陌生的校园。终于放好了被子,我爸爸又去交学费了,我就觉得没事做,就去看我的老同学们了。大家的面孔我是那样的熟悉,但也有一丝陌生。不过,还好,他们也没有忘了我。老同学们聊来聊去,我没有兴趣了。就马上从书包里拿出我早就准备好的课外书读起来。正读得津津有味时,我的语文老师走进教室里来,看到只有我自己在看书,还特意表扬了我喜欢看书呢。

整个上午,我三分之二的时间在看我的书,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听我老师讲一些重要事件。这样的时光过得飞快。一下子,就到了午饭时间。我记的,那时,校长正在讲一些有关学校的事情。我懒得听,因为我可是老学生,知道怎么走。等了大半天,校长终于说完了,我们总算可以吃饭了。想不到中午吃的竟是我不喜欢吃的包子,这里的包子很不好吃,我老家妈妈奶奶蒸的包子可比这个好吃一百倍。可为了肚子,我只好吃了,我吃了两个就不吃了,走人。闪进宿舍里,呼呼睡大觉。

下午,是从我的懒腰开始的。第一节课,科学。科学老师还是以前的那个,她的课比较有趣,我想,大多是因为我们小学生对大自然的好奇吧。第二节课是体育。体育课,我想在我班同学的眼里,也许和“玩”没有什么两样的吧。一上课,我们首先走了一下步子,体育老师一说“解散”,所有的人一下子散开了。倥偬传着两种声音,一种是:“谁要玩****呀?”一种是:“我玩,我玩!”体育课可以说就是一节快乐的“玩”可呀!第三节语文课,语文老师根本就是整节课全在“说”呀!到最后就让我们练字了。课外活动,我们也全待在教室里写字。之后,可以让我开心的放学铃响了,因为我终于可以回家吃晚饭了。

一天过得很快。如今,已经是夜晚。开学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真不知道,我以后的路会是怎样的。但我希望我天天向上,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