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黎川,那里山清水秀、风景如画。有古色古香的老街,有宛如仙境的会仙峰,有清澈秀丽的五一湖,还有树木茂盛的东华山……可最美的就是百福公园。

我来到百福公园的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八根高大的柱子,像八个威武的士兵,日夜守护着百福公园。每根柱子上都雕有精美的图案,有的刻着祥云,有的刻着人物,还有的刻着各种各样的花朵。柱子的底座刻着字体不同,大小不一的“福”字,地上也有好多“福”字,怪不得叫“百福公园”。

沿着小路上山,山路两边树木茂盛、绿树成阴。树上有叽叽喳喳的小鸟,好像对我们说:“欢迎你们来到美丽的百福公园”。小路上还有五彩缤纷的鹅卵石,拼成了不同的图案,有的拼成了花朵,有的拼成了星星,还有的拼成了奥运五环,真好看。

来到半山腰,有两座红黄相间的亭子,如果走累了,还可以坐在亭子里休息休息,一阵山风吹过,真是神清气爽。

到了山顶,我们可以看见一尊巨大的弥勒佛,挺着大大的肚子,笑嘻嘻地看着大家,好像从来都没有烦恼。弥勒佛挂着一串佛珠,左手拿着玉如意,右肩背着乾坤袋,我想那里面一定装满了福气,他要把福气撒落人间。如果你不开心的话,可以去弥勒佛那儿拜拜,你的烦恼就会烟消云散。站在山顶往下看,县城的美景尽收眼底,大街上的人们,汽车小得跟蚂蚁似的。

我爱家乡的百福公园,我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