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京、北京!”我一直唠叨个不停。终于,我的梦想实现了!虽然我去过,但是我当时不敢进天安门,所以才这么唠叨。

到的时候,我都不敢看了,这就是北京!我们二话不说,吃了早餐就去故宫。进天安门本以为能走中间,谁知,老百姓们只能走两侧的门——掖门。还好,端门和午门还有金水桥能让我们走中间!终于能当皇帝喽!

走着走着,太和殿便映入眼帘,太和殿就是皇宫。虽然不能进去,但我还是很快乐,因为我拍到了宝座!

下个便是中和殿,是皇帝歇脚的地方。等穿戴完毕,就到太和殿去接受官员的朝拜。我又拍到了宝座。在太和殿我只拍到了半个,现在拍到的是一整个。

保和殿是我介绍的最后一个殿,我终于能看见所谓的“金砖”了。当时,一块金砖能卖……好不好奇?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金砖是用泥土做的。听说它要32道工序才能做成,并且10块里面只能有两三块能被选用,其他的一律作废。

第二天休息。第三天,我们去了中国科技馆。大家可能更多听过上海科技馆。我进去一看,就被咔嚓声罩了起来。我到了一楼草草地看了一下就完了。虽然看得不多,我们又去了奥林匹克公园。我们走马观花地看了一圈,水立方和鸟巢看过后,这次旅游就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