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学校广播通知:下个星期一我们学校将组织六年级学生方特一日游。我们听了后,高兴极了!各个手舞足蹈。

大清早,我走在去学校的路上,鸟儿在空中鸣叫,好像在为我祝贺;花儿在阳光下微笑,好像在为我祝福。此时,我的心情啊,比吃了蜜还要甜。

八点三十,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上了旅游大巴,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开始了我们的快乐之旅。

一下车,方特那神秘的大门就深深的吸引了我。我们班先是照了几张集体照,然后分小组进园游玩。我早就听说方特的火流星(摩天轮360°)刺激好玩,可就是没有尝试过。今天终于能亲身体验这惊险游乐项目了,由于火流星是整个欢乐世界最恐怖、最惊险的,排的队伍是最长的,我们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终于等到时,心砰砰直跳,十分紧张。激动地坐上座位,把安全带系好后,火流星就启动了,它缓缓地爬上最高峰,这时已经有人开始尖叫,叫出来的分贝直冲云霄。我向四周一看,地上的人仿佛蚂蚁般大小,这火流星可真高啊!只听砰的一声,火流星开始了恐怖的极速俯冲,风吹得我头皮发麻,双手紧紧地抓住扶手,虽然知道自己不可能会掉下去,但还是克制不住自己心里的恐惧,好像我那小心脏要冲出喉咙似的。中途,过山车不停的翻滚、旋转,弄得我头昏脑胀,有天旋地转的感觉,这火流星仿佛要把我的魂给甩出,它才会罢休。

之后,我还玩了“维苏威火山”、“逃出恐龙岛”、“飞越极限”、“恐龙危机”等,因玩了火流星这个挑战的项目,这些带给我的感觉就是好玩而已。

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座美丽的城堡,但我的心仍然荡漾在这片欢乐的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