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可以使我变得快乐,心情变得更愉悦,还能让我感觉自己像一个小仙女,在许许多多的字体里面欢乐的玩耍、穿梭,探索其中的奥秘。

这学期开学不太长时间,老师有一天点了很多人到她办公室里去,我还以为是表现不好呢,没想到是让我们这些写字还可以的选择钢笔班或毛笔班去练字。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钢笔班,因为我原来就是钢笔班的,而且钢笔班不仅能练钢笔,还有小毛笔哦。我在写字班的拿手作品就是《朱子家训》,每个人的拿手作品都是不同的,我每天上写子班都要练它,要是快写字验收了,我要练课内的字。以前,我写横格的时候都写不齐,左一个,右一个的,但是现在我听了我们班老师的方法,一个个对着写,写的可齐了呢。而且越写越有信心,越写越好。也学着向宋老师(写字班的老师)说的那样运腕写字,果然不像宋老师原来说的那样写字太僵硬,而是越来越灵活了。就这样一天写,一天地练,果然有了回报,这次钢笔验收十级!王可她们刚告诉我的时候我都不信,以为她们逗我,后来连张皓都说,我这才信。真的证明了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我也要感谢我的两位老师,告诉我怎样写好字,我以后也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书法写字是什么?是一种能把精神聚到一起不分心的良药,是一个能让我们开心快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