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和好朋友陈大年吵了一架,事情是这样的:

放学后,下午我去上科技探究班。突然,我的屁股好象被人踹了一脚。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陈大年。我一下火冒三丈,但我又忍气吞声,轻轻给了他一记拳头。可他又狠狠打了我一下,我又轻轻回了他一下。正好老师回头看到了。我被发现了!老师叫我站到讲台上去,我偏不去!我比窦娥还冤啊,老天为什么不六月飞雪?但陈大年还在一旁幸灾乐祸。他还和同桌成了“联合国”来攻打我。我想这回我死定了,保证死定了。他们开始向我发起攻击,我左闪右闪,右脚一飞踹搞定他同桌,陈大年发出了“必杀技”--“踢”!我的血值立即下降。我也发出了顶尖级绝招--告老师!我在受到数次威胁下,终于挨到了放学。

在回家的中上,他又向我发起“书包”攻击,然后迅速逃跑。尽管他这样狡猾诡计多端,但我也不是吃凉菜的,我也像他那样迅速回击,然后飞快跑开。

其实我们都不想争吵,但陈大牛时冷时热,一会儿和我玩,一会儿不和我玩,弄得我晕头转向。最后,我终于明白了他只有周末才能和我玩。

我们再也不打架了,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如果打架能解决问题的话,那么大家不都去打架了吗?打架既让我们都吃亏,又浪费时间,解决不了问题,而且还伤害了我们的友谊,所以我们不能打架。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让我们团队友爱,和平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