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我很早起床,一起床,我就去叫爸爸起床了,我对着爸爸喊:“爸爸!你昨天说好和我放风筝的!快起床!”爸爸被我吵受不了,便说:“好好好,我现在就起床”爸爸慢慢地起了床,我们洗漱完毕,拿好风筝,便出发了。

我和爸爸开车来到了公园,“今天晴空万里,还有威风,是个放风筝的好日子。”爸爸说。来到草坪上,我看到了许多小孩子和父母在放风筝,大大小小的风筝在空中飞着,我迫不及待地想让我的小风筝在空中飞了,我们刚要放风筝,爸爸的客户就打电话过来了,爸爸赶紧接电话,我知道爸爸又要去工作了,我伤心极了。爸爸接完电话,立刻对我说:“我要去工作了,这两元钱给你坐公交车回家,再见!”我有气无力地朝着爸爸挥挥手,垂头丧气地坐在一棵树旁,我本来很失望,过了两分钟后,我就得这个放风筝的机会很珍贵,不能浪费啊!我自己放起风筝来。可是,我怎么放,风筝也飞不起来,就像一个刚被老师批评过的孩子,虽然现在阳光明媚,但我的心里正下着大雨,看着别人开心地放风筝,我低下了头。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忙的父母,根本没时间培孩子,工作单位请让员工们,老板请让员工们多放点假,让他们陪陪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