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情至今还深深地记在我的心上,我到现在还在怀念着当时的情景。

五六岁时,我经常会发一些小脾气,吃饭时挑食。因此,没少受妈妈的责骂。有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人都围着桌子在吃饭。我大口的吃着最爱吃的虾仁,这时,妈妈夹了一筷子菜给我。我一眼看见是自己最不喜欢吃的蒜蓉炒青菜。我看了看,想也不想就用勺子舀起青菜,扔到桌子上,还生气的说:“为什么要夹给我,我才不吃呢!”

妈妈听到这话,火冒三丈,声音也高了八度,“你干嘛不吃,赶快夹起来给我吃了!

“不要,不吃就不吃!”我撒娇起来。妈妈揪住我的衣服,用力的把我往门外拖,推我出去,还马上把门关住了。我一个人看着那楼梯的灯一会儿亮,一会儿暗,还会有许多小虫子飞来飞去,我害怕得要死,手脚不停的发抖,我哭了,哭得很伤心。这时多么希望有人来“救”我啊。

正在我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时,奶奶出来了,把我的饭碗也拿了出来,还带我进去。妈妈不解气,又瞪了我一眼,奶奶非常生气,说妈妈不应该,说我还小不懂事。然后奶奶夹了我爱吃的菜,还拼命哄我:“好啦,小宝贝,不哭了,来奶奶喂你吃。”那一瞬间,我觉得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奶奶。

现在奶奶去美国了,我不能再依赖她了。我很想念你。奶奶,你快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