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热闹的运动会。此时的春天已是春意盎然,鸟语花香,一派生机之景。运动场上的气氛更是十分活跃!不信?你看,楼梯上挤满了同学,操场上同学们挤在跑道旁,目不转睛地盯着跑道上本班的同学,谁都希望本班的运动健儿能夺得桂冠!

开幕式的入场仪式上,大家举着各式各样的牌子,有的写着“五(1)班必胜”,有的写着“全力以赴,五(5)班最棒”,还有的以一种胜败乃兵家常事的样子举着“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我们啦啦队自然是闲不下来的,运动健儿彭若水也闲不住,她一会儿做各种热身运动,一会儿又对我们做出表达不同手势,表示“放心!我会努力的”,但她最常做的是不时瞄几眼对手。虽然我们揣透不了她的心思,但我想,她肯定是在察言观色意图把握住对方动态,以有助于自己发挥。

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同闪电似的冲出去,彭若水跑在第二梯队,我们紧张极了,暗暗为她捏一把汗。大家全神贯注地盯着操场跑道,啦啦队们“加油!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呐喊声如狮吼般,似乎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方……

彭若水果然不负众望,在最后十米时,她咬紧牙关,用尽全身力气,拼命地向前冲刺,速度越来越快,很快超过了前方的对手,成了第一名。

当她凯旋归来时,我们把她扔在空中,又接住,“耶”的胜利欢呼声响彻云霄。

比赛越来越热闹,接着“大力士们”该做准备了。你肯定猜到了,对!拔河!我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入赛场,大家做着热身运动时,还不怀好意地瞄了对方一眼,试着找到对方心虚的一面。

比赛开始后,我们班的“大力士们”个个使足了劲,如拼命三郎似狠命向后拔。最前面的刘子铖拔的最得劲!只见他瞪圆了眼珠,咬紧了牙,双脚不时跺几下子,样子简直可怕极了!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运动会上力压群芳,获得总分第一名的桂冠!我想,只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