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就像一座缤纷的动物园,里面充满了笑容与欢乐,给了我无穷的乐趣。

“啊,不可以,我抗议。”我不停的叫喊。没错,这就是我了,不仅淘气而且倔强,只要发起脾气来,就会不停的咆哮着,声音震耳欲聋,跟爸妈抗议到底,倔强的像一直像老虎。连爸妈都拿我没辙了。原来答应给我买照相机的爸妈,居然出而反而,反悔了。他们俩个见我发起脾气来,便说:“好好好,我家的小老虎,一起去买照相机。”哈哈,爸妈向我投降喽。

爸爸就像一只忙碌的公牛,天生就是一个工作狂。爸爸老是忙到天黑,他做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你瞧,真在吃饭的爸爸又在接电话了。他“嗯嗯”了几声,就对我说:“儿子,你先吃爸爸有事先出去一会。”我多希望公牛爸爸能多一点休息的时间啊。

我的妈妈则是一只勤劳的母牛,否则怎么会嫁给我爸爸呢。妈妈的打扮永远都是:系着头巾穿着围裙。对妈妈而言,一天是宝贵的,她总是能在一天之内做很多事情。我曾不止几百次问过妈妈一天内做了什么事,而妈妈却说自己也一无所知。这不,拿着工具的妈妈正准备进行任务呢。总是从早忙到黑的妈妈和爸爸简直是对青梅竹马。

到了晚上,我们还开“动物大会”呢,就是把一天中的所见所闻进行谈论。

万松实验学校五年级:601209387

我的动物观察日记

我在家里养了许多可爱的小精灵,它们就是我家的小动物,有蚂蚁、小鸡、蝈蝈……我最喜欢的就是最近在养的蝈蝈。 它的头上有一对触角,脸上镶嵌着黑眼睛足有米粒般大小的,穿着像柳叶一样的绿的外衣,穿着木桩一样颜色的衬衫,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不停地鸣叫,我发现它的鸣叫声是通过翅膀相互摩擦而产生的。 它喜欢吃毛豆和西瓜皮,但是每次我塞到养蝈蝈用的笼子的几个洞上的时候,毛豆和西瓜皮都会被顶出来,但是毛豆和西瓜皮上总会有一些小牙印,我想可能是蝈蝈在吃的时候不小心顶出来了,所以每次我都会悄悄地再塞回养蝈蝈用的笼子上的一些洞上,生怕吵到蝈蝈。 我和蝈蝈之间发生过了许多有趣的事情,蝈蝈也让我生气过,待我以后慢慢告诉你们。|||

我家的动物园

动物一:火烈鸟

要说火烈鸟,那这个称谓非我老妈莫属了。为什么呢?因为我老妈的性格太像火烈鸟了,稍微碰见一点火星就要爆炸。“烁!去把你的书桌整理好!别总是那么乱,你什么时候能学的整洁一点呢?”得,老妈的导火索又被点着了。其实,老妈的导火索也有被泼上水失灵的时候。前提是我或者是我老爸(主要是我)做了让她高兴的事情才行。就拿上次说吧,我电脑制作得了一个一等奖,我刻意把它放在妈妈一进门就看得到的地方。那天晚上老妈一进门,发现我的鞋又没放在鞋架上,脸色立刻阴了下来,可看到我的证书,脸色立刻就阴转晴了。

动物二:大懒猫

不知你有没有注意过,猫在白天经常都在懒洋洋的待着。我老爸呢,可以说是超级大懒猫,因为他不管白天晚上,只要有空闲时间马上就可以进入休息状态。就因为懒,每天早上都要上演一出“炸弹炸懒猫”的故事。每天早上都是老妈把早点准备好,才叫我和老爸起床。我是每天都按时起床,可老爸就不同了,不知他哪里来的那么多觉。老妈叫一遍不起,再叫一遍还不起。这时炸弹就会被点着火,立刻就爆炸了,来炸老爸。老爸也不傻,每当看到导火索被点着时,就会立刻起床,来浇灭这团火。

动物三:小馋猪

说我是小馋猪可一点也不委屈我,因为我就像一个小馋猪。每天放学,我都会以50米冲刺的速度冲进家门,然后打开食品柜,再以100年没吃过饭的食量狂吃猛吃。所以,能与我的零食下降速度相比的大概只有10级大风的速度了。为了这事,老妈没少和我吵过,最狠的一次还给我断了食物来源。这可把我给害惨了,我每天放学回家不吃点东西胃里就像有无数个小虫蠕动似的,十分不是滋味。于是我就对老妈采取了措施:每天等老妈下班回家后我就站在食品柜前用可怜的目光看着老妈,看着看着老妈就受不了了,只好给我买零食了。

这就是我快乐的三口之家。

我家的动物

我家养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动物,有:小狗、小猫、小鸡、小鸭。它们都是我心爱的宝贝,其中最淘气的是那只小狗——豆豆,可它也是让我最伤心的一只宠物。 有一次清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准备和同学一起去爬山,当我要穿衣服的时候,发现衣服不见了,正在我找衣服的时候,可又发现鞋子又没了,我就把事情告诉了妈妈,于是,妈妈就帮我去找了,过了一会儿,妈妈走到我面前,轻声的和我说:“小豪,你快过来看。”我就随着妈妈的脚步,来到了厨房的门后,只见豆豆正睡在我的衣服上。它的头躺在我的鞋子上,我们生怕把它吵醒了,看见已进入梦乡的豆豆,我和妈妈就轻声轻脚的离开了。 每当我放学回家了,豆豆就从很远的地方来迎接我,我也非常高兴,也就把它抱在怀里,它还不使得舔我的脸。 可是,有一天,我放学回家,不见豆豆的身影,开始我也没放在心上,就以为豆豆出去玩了。可到了吃晚饭的时候,它还没回家,我就问妈妈,豆豆去哪了,只听妈妈吞吞吐吐地告诉我豆豆被车撞死了,我这时候泪如雨下,伤心透了,一天几天饭也吃不好,觉也睡不香。 直到现在我心里还惦记着豆豆,惦记着和豆豆生活的日子。

我想和动物沟通

每一种动物都拥有自己的生命,也拥有自己的语言。人类不能听懂动物的语言,可我能听懂动物的话,并和各种动物交谈。 假如我能和动物沟通,我会先问候一下家里养着的小乌龟。小乌龟正惬意地躺在石头上说:“昨天的晚饭可真丰富,有绿绿的菜叶,肥肥的小虾,还有……” “贪吃鬼。”我说,“一天到晚只记着吃,不和你聊天了。” 我走出家门,来到草地上。刚坐下来,就听见“啊”一声惨叫。我回头一看,一只蚯蚓在草垛里扭来扭去。我马上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蚯蚓愤怒地说:“一声对不起就完了?有本事让我压在你身上试试。”“不和你吵了,我回家吃饭去了”说完我朝它做了个鬼脸。 我和蚯蚓的对话被正在休息的鸟儿听见了,哈哈大笑,我无颜待在这里了,赶紧回家去。路上,一只蜻蜓跟在我后面说:“小妹妹,快回去吧,要下雨了。”我听了,连谢谢也没说,就小跑着向家前进。 不久,暴雨来临了,我被淋成了落汤鸡。一只小蝴蝶躲在树叶下,它喊:“快到这里来啊!”我回头一看,那太小了,容不下我。我说:“在树下太危险了,再说树太小,我躲不了,谢谢你的好意。” 我好不容易跑回家,只见一只苍蝇趴在桌上。苍蝇看见我,马上说:“大人,我上有老下有下,家里没我不行,这些钱给你,饶我一命吧!”说完它马上飞走了,平时我都会马上拿起苍蝇拍狠狠拍下去,毫不留情,所以苍蝇见我就跑。 能和动物沟通,一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想和动物沟通

我想和动物沟通每一种动物都拥有自己的生命,也拥有自己的语言。人类不能听懂动物的语言,可我能听懂动物的话,并和各种动物交谈。假如我能和动物沟通,我会先问候一下家里养着的小乌龟。小乌龟正惬意地躺在石头上说:“昨天的晚饭可真丰富,有绿绿的菜叶,肥肥的小虾,还有……” “贪吃鬼。”我说,“一天到晚只记着吃,不和你聊天了。”我走出家门,来到草地上。刚坐下来,就听见“啊”一声惨叫。我回头一看,一只蚯蚓在草垛里扭来扭去。我马上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蚯蚓愤怒地说:“一声对不起就完了?有本事让我压在你身上试试。”“不和你吵了,我回家吃饭去了”说完我朝它做了个鬼脸。我和蚯蚓的对话被正在休息的鸟儿听见了,哈哈大笑,我无颜待在这里了,赶紧回家去。路上,一只蜻蜓跟在我后面说:“小妹妹,快回去吧,要下雨了。”我听了,连谢谢也没说,就小跑着向家前进。不久,暴雨来临了,我被淋成了落汤鸡。一只小蝴蝶躲在树叶下,它喊:“快到这里来啊!”我回头一看,那树太小了,容不下我。我说:“在树下太危险了,再说树太小,我躲不了,谢谢你的好意。”我好不容易跑回家,只见一只苍蝇趴在桌上。苍蝇看见我,马上说:“大人,我上有老下有下,家里没我不行,这些钱给你,饶我一命吧!”说完它马上飞走了,平时我都会马上拿起苍蝇拍狠狠拍下去,毫不留情,所以苍蝇见我就跑。能和动物沟通,一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新安江第一小学五(4)班 叶静莹 指导老师 陆亚萍 构思巧妙,想象丰富,充满童趣。

我讨厌的事情

人的一生种总有许多喜欢和讨厌的事情,我想大家也一定有许多讨厌的事情吧,今天我就说说我讨厌的许多事情。 我讨厌的人有:爱撒娇的人、爱捣乱的人、爱哭的人;我讨厌的动物有:狗、老鼠、蝙蝠;我讨厌做的事情有:写日记、干家务、看枯燥乏味的书、考试、生病、拉肚子…… 我生性懒惰而且身体又不怎么好,所以我讨厌做的事情是很多,爸爸、妈妈也常常说我是个小懒虫。 我所讨厌做的事情,我心里默默的算了一下一共有12个。我惊呆了,心想不会这么多吧,竟然比我我喜欢做的事情还要多。看来不努力是不行了! 同学们,你们有哪些讨厌的事情呢?我们一起到班里讨论一下吧,如果是我们的缺点,我们就一起把它改掉吧,不然长大之后我们就一无是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