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原来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今天的天气可谓是秋高气爽。北风微微地拂过操场,带来了丝丝凉意,但是同学们却未被这天气所影响,个个精神百倍,朝气勃勃。

今天的运动会项目有田径、跳高等。我们班的运动员们时刻准备着,等着号令响起。

比赛的哨声终于吹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挥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比赛进入白日化阶段,哎!我们班的接力棒掉在地下了。眼看着第一名就没戏了,我们啦啦队可为他们捏了把汗。这时,只见王梓懿箭步接过掉队的接力棒奋力追赶,竟然赶上了。罗浩天最后一棒,令同学们在吃一惊,不仅超过了四(1)班,而且还甩了一大截。哈哈,四(2)班获得了第一名,真是有惊无险啊!团队的力量真强大。

我们班在今天的运动会上出尽了风头,获得了许多荣耀。当然这离不开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

运动会在秋的见证下完美落幕。我们学会了团结,见证了友情、互助。我们是快乐的,我们也是收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