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老师,不一样的爱

不一样的老师,不一样的爱

张晶晶

老师的爱,不像母爱那样温柔,也不想父爱那样严厉……老师的爱是多样的,每一个老师都有对自己学生独特的爱。

先说说我们的语文李老师好了,他的爱是严厉的,比如说把,有的同学没写完作业,犯了错误什么的,李老师总是种种的抡起手掌,轻轻的落下“温柔”的揍上几下,把同学下的连头也不敢抬,然后再语重心长的说上一堆大道理,弄得同学直发呆……虽然李老师有点体罚学生的嫌疑,,可是李老师也是恨铁不成钢啊。在一仔细想一想,这不更是老师对我们的爱吗?

接着再聊聊我们班的数学老师王老师,嘘,小声告诉你,王老师身上有魔法,!什么?不信?这是真的,每次上数学课,王老师讲起课来生动有趣,听他的课仿佛是在和他聊天,所以同学们总是聚精会神的听,根本不用组织课堂纪律,而且每当王老师提出问题时,同学们都不谋而合的把小手“唰”地举得贼高,恨不得把屋顶捅破!哈!王老师魔法的秘诀当然是因为平时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啦,搞好了人缘,上课时同学们当然听老师的指挥棒了啊!

下面,是不是该谈谈咱们的英语老师谢老师,快放假这几天只要一个字酒可以把她描述下来,那就是严,她对我们可真是够严的,有时候让你晚上背一篇特难的英语课文,第二天还要一个个检查,15分钟内把八九个单词运不过去还要罚写,呜呜,我们太“可怜”了,不过英语老师严一些也真的不错呢,俗语说吃的苦中苦,方做人上人嘛,这部本次英语考试本人就得了个满分,真是乐死我了,这也多亏了谢老师,多亏了她的严格要求呀!

嘿嘿,在我身边有那么多好老师有那么多各种各样的爱,我真是太幸福了!

不一样的老师不一样的爱

不一样的老师不一样的爱不一样的老师不一样的爱长山头九年制学校七年级四班马广琴老师的爱,不像母爱那么温柔,也不像父爱那样严厉……老师的爱是多种多样的,每一个老师都有自己对学生独特的爱。先说说我们的语文老师王老师好了,他的爱是严厉的。比如说吧,有同学没有完成作业、犯了错误什么的,王老师总是重重地抡起手掌,轻轻地落下,“温柔”地揍上几下,把同学吓得连头也不敢抬。然后再语重心长地说上一大堆道理,弄得同学直发呆……虽然王老师有点“体罚”的“嫌疑”,可王老师也是恨铁不成钢啊。仔细一想,这不更是老师对我们的爱吗?接着再聊聊我们的数学老师--李老师。嘘,小声告诉你,李老师身上有魔法!什么?不信?这是真的!每次上数学课,李老师讲起课来生动有趣,听她的课仿佛是在和她聊天;所以同学们总是聚精会神地听,根本不用组织课堂纪律,而且每当李老师提问问题时,同学们都不谋而合地把小手“唰”地举得贼高,恨不得把屋顶捅破!哈,李老师魔法的秘诀当然是因为平时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爱护啦!搞好了“人缘”,上课时同学们当然听李老师的“指挥棒”啦!下面,咱们是不是该谈谈我们的Englishteacher了。这位教英语的乔老师,只要一个字便可以把她描述下来,那就是“严”。说乔老师严还真没什么不对,她就是一个“严罐子”,对我们可真够严的。有时,让你一晚上背完一篇特难的英语课文,第二天还要一个个地检查……15分钟内记八、九个单词,记不过去还要罚写……呜呜,我们太“可怜”了!不过,英语老师严一些也真的不错呢!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做人上人嘛!这不,本次英语考试本人就挣了个满分,真是乐死我了!这也多亏了乔老师,多亏了乔老师的严格要求啊!嘿嘿……(傻笑中)在我身边有那么多好老师,有那么多各种各样的爱,我真是太幸福了!

同学不团结

同学不团结

这几天,我们班的同学变不团结了。男生和女生争吵的非常激烈,甚至打闹起来。

我们班特别是男生不团结,有一次,扔胶布差点把班长的眼睛打伤,这样就像男生和女生不是一个班的一样。

我觉得我们班这种做法不对,应该团结,俗话说得好“团结就是力量”。我还想起一个关于团结的故事:有一个老人他有十个儿子,这些儿子都非常孝顺,但都不团结,有一次,老人找他们来,说有非常重要的事要找他们,老人拿了一根棍子给老大,叫他把这根棍子撇断,他非常容易就撇断了,老人拿来十根棍子,老大怎么撇也撇不断了,老人告诉他们“你们要团结,团结就是力量,你们团结才会幸福。“

同学们,请团结起来吧!团结是力量,团结会快乐!

(本人爱好电脑,体育,喜欢结识全国各地小朋友,希望大家能互相学习!)

那些花儿一样的同学

谁与争峰

一铭是个个女孩,毕业那年14岁,这是个小得令人吃惊的数字,因为她就如她的名字那样,每次考试总是班里的第一名,最终在中考的时候也同样以723分的成绩进入了市里最好的中学。

一铭的身材不怎么好,有点胖胖的。记得在一次班级举行的田径比赛上,她由于体形稍胖的缘故,很快便被同一组的同学给拉了好长一段距离,在大家都不断为她呐喊加油的时候,她竟然冒了一句:“你们跑那么快干什么,有本事这次月考时和我争第一啊!”全班大笑。

很搞笑的是一铭竟然跑了第一(大家都笑的肚子疼了),而月考的后的她也依然稳坐宝座――好一个可爱而又恐怖的女孩……

同桌的你

磊是我的同桌,同时也是我在初中时最好的朋友,高高的个头,皮肤有点黑,大家都叫他“黑崽”。

磊不仅长得帅气,而且学习成绩也很棒,再加上他那超级外向的性格,呵呵,想不出名也难啊。由此一来,磊成了班里最受女生青睐的男生。在他周围总会有一群女生一讨论一些所谓的难题为借口接近他,每到下课,我也就不得不主动的为那些女同学让开位置。或许对于磊来说,被这样一群女生围绕着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而他又怎么会知道男生们向他投去了多少羡慕的眼光呢?

唇上的笑

芸是班里的外语科代表,也是班里最特殊的一个女孩,说她特殊是因为她是我们班主任的女儿,不过她担任科代表却并不是因为这方面的管理,而是靠着她那口流利的英语。

芸坐在我和磊的前面,时常转过身来和我们说几句无关紧要的事。有一次,芸将我和儡的鞋带系在一起后就,竟让我们哭笑不得。

有一天,磊突然拍着我的肩膀让我看芸说话时的嘴型,我莫名其妙的盯着磊他却兴致勃勃的给我分析芸的嘴型,最后傻笑着来了句:“她的嘴唇好薄”,我愕然,黑崽也暗恋了。

也许吧,班花班草永远都的一个永恒的话题,无意间的回牟一笑,也会使人滋滋乐道好一阵子……

班长老大

强是我们的班长,不仅官大,人也挺大个,更重要的是他将手用力向桌子上一拍,哗啦啦――准会吓掉你手中的笔。

大家都叫强老大,凭他那点暴力倾向,不叫他老大还能活吗?毕业那年,班上的纪律开始恶化,自习课是总是闹哄哄的,老师说班上是菜市场,我们都是卖菜的……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很畏惧老大,只要他一拍桌子,大家就会立马老老实实。到后来,老大也没辄了,他如往常一样将手用力一拍,说:“谁要是再讲话,这巴掌――我还是拍在桌子上吧”。嗨,晕倒!

花开不败

初三一开始,班主任就给我们读了一篇《花开不败》的文章,影响力可真大啊,稳重的情节竟立马就在班上上演了。主角就是小何。虽然大家都一样的暗无天日的埋头苦读,都进步了不少,但小何的成绩一下字从班里的三十多名一下子跃入了前三名真是让人够呛的了,虽然大家都知道那是小何那大不惧的学习精神的作用,不过那班里的前三名可有资格直接与市里最好的中学签约的啊。我开玩笑的向她讨教“秘诀”,“你要是不下降我能上升吗?”我曾经的哥们啊,你可真行啊!

曾经那些花儿般美丽的同学,但愿你们能够在这花开的季节里,依旧如花儿般美丽!

后记:翻开那本精美的同学录,摘下一句最多的寄语:“姜可是老的辣?”

同学

我们六(5)班是一个大集体,每天都过的很开心,因为每个人都在一起,可是没有多久我们班的一位同学袁珊珊就没来上课.一开始我们以为袁珊珊是因为感冒之类的事才没来的,过了一天又一天,袁珊珊还是没有来,老师也没告诉我们袁珊珊为什么没来,不少女同学也十分但心,大家都担心袁珊珊那么久不来上学了,毕业考试她会不会落后,考不上好中学…………

有一天,老师叫我们募捐,我们是丈二的和尚__摸不着头脑,我们莫名其妙的问:"老师,我们为谁募捐呀?"老师一脸严肃的表情:"袁珊珊."我们大吃一惊,什么,袁珊珊大家其嘴八舌的议论着,老师见我们不明白就说:"袁珊珊同学得了鼻癌,希望…………"霎时间教室里一片静默,2秒后又开始交头接耳了,"什么袁珊珊得了癌…………"大家都不敢相信,好像老师骗我们一样,不过,大家都又接受了着个事实,你5块,我10块的捐着.

我们总共120元,我们带着希望去见袁珊珊,在医院那雪白的床上袁珊珊躺在那里对我们笑,我们都很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回道我们着个大集体中,可是治疗癌病是须要很多费用的袁珊珊家里东借西借的欠了不少钱,120元有什么用呢?我们真的不想再死去一个天同学了(以前有一位同学死与高血压),我们班希望看见着篇文章的好心叔叔阿姨为袁珊珊奉献一点爱心吧!让我们着个集体回到以前吧!

同学

她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长在她那标准的瓜子脸上;长长的头发常常披在肩上,显得很可爱!她的声音像铃铛一样清脆悦耳;她长得又瘦又高,总爱穿一身白色的运动服。她就是我的同学陈嘉敏。

她的爱好是运动。她的跑步成绩非常好,所以参加了学校的田径队。有一次,她代表我们学校本部,跟其它两个部的同学比赛,我们班的所有同学和老师都来为她加油、打气。只见她对我们甜甜地一笑,然后伸出大拇指,说:“我一定会拿出我最好的表现!”她慢慢地蹲下来,双手撑在地上,做出预备的姿势。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像风似地冲出去。这三名选手真是不分上下!其它两个部的选手的表情慢慢地变得痛苦起来,他们心里想:老师,我尽力了,可是本部的人实在是太强了。他们呲牙咧嘴的样子。陈嘉敏却面无表情,同学们一看这情形,喊得更起劲了,“加油,陈嘉敏你是最棒的!”当她的脚刚迈过终点线的时候,她大声地喊道:“我赢了!”同时,双手做出“V”字形的姿势。同学们跑过去,又递水又递毛巾来迎接我们的英雄。她高兴地笑了笑说:“这没什么!”从这句话中我感到了她的谦虚。她又向那其他两个运动员走过去说:“你们还有机会,继续努力!”

这就是我的同学陈嘉敏,一个跑步天才。同时,她还拥有良好的品格和活泼开朗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