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文 / 亦菲 记人 类作品 我的同桌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儿,他叫吕桥。他的话有点多,上课时经常插嘴,说话时还总爱加上一个“就”字:就我这科比5块钱、就我下个星期再送你一个橡皮、就多下午穿篮球服等待,这个就字我再听几遍,耳朵就要起老茧了! 我的同桌字写得好丑!认真写还怪好看的,不过呀,他才认真写了几个字呀,后面就越来越脱,越来越潦草了,闲人死了! 吕桥有一个不足之处,打人好疼。有一个优点,数学再难的题目也会做,真了不起! 告诉你,你之个吕臭小子,你只要改掉不说那个能让我耳朵起茧的字,改掉打人不疼,你样样都好!呵呵!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名字叫庞皓,他学习还行,可是他有一个缺点。下面我来说一说我的同桌吧。它长着洁白的牙齿,水灵灵的眼睛,灵活的耳朵,秀丽的鼻子,黑黑的头发。强壮的帅气的他。说一下我和我的痛发生的一件事吧。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二,同桌胖好碰了我的胳膊紂,我的钢笔一下子就把作业二划破了我当时很生气,当我想报复他,也配了他的胳膊肘,庞皓说你是故意的。然后我就告诉了老师,老师说我们要团结,所以刚才的事就没有发生吧。我们异口同声的说知道了。走到座位上,我说干菜的是我向你道歉。不对,我应该向你道歉才对,最后我俩笑了。他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好同桌,每天都提醒我认真看书上课不要溜号,自从和他一桌,我的学习成绩上上升很快,所以我要对她说声谢谢。我的同桌胖好很爱干净,每次衣服脏了,他立刻回家把衣服换了,把脱的衣服洗干净。这就是我的同桌庞皓,你们一定要记住他呀。记住我的同桌庞皓。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我的同桌她的名字叫施松汝,今年八岁半。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充满了奇妙的幻想。我的同桌很乐于助人。我做事很粗心,美术课上经常忘了带彩笔,她总是借我用。但是,我们也经常为一些小小的事情而争吵不休。就拿画

我的同桌

“顾海青,你站住!”我同桌李月在后面叫我,我简直魂飞魄散,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立刻溜的无影无踪,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溜啊,说我是不是胆小鬼?我才不是呢,如果我不赶快溜,后果将不堪设想。自从我上了四年级,我就没上过一节好课。 如果我不小心“得罪”了同桌,那我这节课就“完蛋了”。我常常想:“李月,这个名字,很幽雅,但是,我们老师讲过,“以暴制善”是不对的,我同桌为什么这么做呢?有时我不知为什么她打我。明天,我和她“谈判谈判”。第二天,我冒着“完蛋”的危险,去问同桌,不时抖动着,不过,我为了正义,我豁出去了。结果可想而知,不但“谈判”没有成功,自己却挂着彩,唉,倒霉啊!

天啊!救救我吧,给我换个同桌吧!

我同桌的“名字史”

从2007年9月3日起,蔡某某开始了她的“名字史”。

在2008年10月23号的语文课上,老师在上《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这一课,我同桌神经就突然大条,说她是杂交水稻之母。于是,雨林就给她起了个很形象,生动的名字:“杂交水母”(注:为了叫起来方便,只叫她水母就可以了),还有英文名,是我帮她起的:"Water Mother",后来雨林改为:"Water Mom"(简称WM)。这就是雨林懒惰的智慧(要是没有我们这些懒的最高级,恐怕就没有社会的进步)。呆子同桌自己好像也挺喜欢这名字的,没办法,都怪我和雨林太有才了……

其实我同桌不只有这个名字,还有好几个呢!为了满足各位的好奇心,我就一一来介绍一下我同桌的“名字史”吧!

第一个,蔡佳芸。据说是她刚出生时她父母帮她起的。

第二个,呆呆芸。好像是她表哥帮她起的,她为了找个人跟她作伴,便给我起了“呆燕”这一绰号,还说我俩是“呆一族”的,其实我不想和她同流合污的,我好冤啊……

第三个,挤尽乳汁的芸。这个好长好长的名字正是在下帮她“琢磨”出来的,那是我们在读初一时,语文课本中有一首台湾诗人李春生写的《春望》,至今我还清晰地记得此诗歌的第一节:“谷雨之后/那朵挤尽乳汁的云/疲惫地泅过……/小小的窗/镶不住/神往悠悠”当我看到“挤尽乳汁的云”这几个字时,顿时我灵感出来了,这个伟大的名字也从此诞生了,可呆子从此也就讨厌李春生了(这李春生比我还冤呢!)

第四五个分别是:小芸子,蔡公公。这也是初一帮她起的,这回不是语文课本了,是历史课本了,我们读到蔡伦造纸,呆子就说蔡伦是她祖先,因为蔡伦是宦官,所以她就是小芸子喽,做完小黄门就升级为宦官,自然而然也就成了蔡公公啦!

第六个,小蔡一碟,不够塞牙缝。是雨林起的,也不知道为什么竟越叫越顺口,(*^__^*) 嘻嘻……

最后一个就是水母啦!不对,这不能说是最后一个,应该是第七个而已。我和雨林会继续努力,取更多的名字,为我的呆子同桌增添光彩,让她的“名字史”不是浪得虚名的。以后她的子子孙孙起名字也不用那么辛苦,直接从我们起的名字里挑一个就好了,多方便啊!虽然她现在可能会怨我们,可等她老了以后她就会明白我们的良苦用心都是为了她好。

我同桌蔡某某看到这篇文章,应该会开心得疯了,她开心是因为有我一个这么关心她的同桌。

我的同桌

一提起我的同桌,我就会想起他的好。

他非常有趣,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总是想办法把我逗乐,我一看到他那滑稽的样子,就忍不住开怀大笑,一下子就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的同桌最大的优点就是关心别人,助人为乐。如果同学们有困难求助于他,他总是热心帮助,谁忘带什么东西,只要他有,他就会很慷慨地借给别人。有一次,数学课上要做画图题,我的尺子没有带。怎么办呢?正在我发愁的时候,同桌说:“是不是尺子没有带?我带了,借给你!”说完,把尺子推到我这边,让我先用。真体贴!

他对我很好,每当我生病感冒时,他总是陪伴在我身边问寒问暖、帮我拿药倒开心之类的关心行动。而且,平时在学校里,他也经常自告奋勇地去帮我洗饭盒。班里,有个同学常常会捉弄我,同桌就充当我的保护神,每当谁想欺负我时,同桌就像从天而降似的出现在我面前保护我,令我很感动!

这就是我的好同桌,他的名字叫钟庆春。我为有一个这样的同桌而骄傲!

简评:细腻的情感如淡雅的茉莉,悄悄地绽放在童年的绿叶下,没有绚丽的色彩,只有淡淡的幽香在心瓣弥漫,溢满了那在一起的日子。

我的同桌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郭歌,她笑的时候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和两个小耳朵,还有一个 小鼻字 她最厉害的就是,能用一根钢笔写出非常漂亮的的字来。比如上次抄课文的,她的名字写的好看极了。课文写的又快又漂亮,我当时震惊了。就说:“你怎么写的这么块快,”她说:“不知到呀。”我感觉她不但会写字,而且她还会折很多东西。 比如有一次我她:“你会折星星吗?”她说:“当然会了,”这样她就教我折星星。我感到非常快了。 我有一个这样的同桌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