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学校,正在换衣服。打开行李之后,发现我的西服外套竟然没带!

我当时惊呆了,我想:不会吧,这周要开集体朝会,没有衣服该怎么办?

我开始回忆,想到我的衣服好像放一个同学抽屉里了,打开一看,只有两个塑料袋在那里!

我猜想到,是哪个同学清理柜子时把带回了家,便借了一个家长的手机来给那个同学的家长打电话问:“阿姨,请问上周我同学有没有多带一套礼服回家?”对方回答说:“没有啊,上周我帮他收的行李箱。”哎,那会在哪儿呢?

我又打开了杂物柜,想看看那里面有没有我的礼服——空空如也。

怎么回事呢?我又在床上找了个遍,枕头下?没有;被子里?没有;毯子下面?没有;直到我找完了所有房间,没有!

我猜想可能会在家里,可是妈妈说:“上周我洗了的,没有一件衣服是没给你收进房间的。”那还会在哪里呢?

有了困难就要向老师求助,可是等我问完了老师之,老师也说没有看见过我的礼服外套。

于是,大家全体动员帮我找外套,可是找了很久,也一无所获。

没办法,我这个从来不向别人借东西的人,只好丢脸向别人借外套喽。

我用妈妈的手机给一个同学的妈妈打了一个电话,说让她的儿子借我一个外套,那个阿姨马上就爽快的答应了。

没过多久,那个同学来了,可是他却没有拿着礼服外套,并对别人说他妈妈太累了,已经洗完澡了。

什么!那我该怎么办?

我焦急的原地转圈,并暴跳如雷的把地板踩的很响。要不是老师来了,我就差一点疯了过去。

哎呀呀!这个阿姨居然没让她儿子给我拿外套,真是令人绝望!

没办法,我只好自认倒霉了!

一个晚自习的时间,我都在祈求上天让那个阿姨给我带外套来。哎呀,这件事把我急的眼泪都要快流出来了。

晚自习过后,那同学走了,我绝望了,可是……

他又跑了回来,手里提着一个袋子,里面露出一个袖子,难道……

太好了,有衣服穿了!太感谢您了,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