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9年,我成了名扬中外的一位发明家,因为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汽车。

这种汽车不像以前的汽车,它用得不是汽油,而是电,因为汽油会排放尾气,污染环境,所以我发明的是环保型汽车。

这种汽车不仅环保,而且功能奇特。如果你想开车了,只要在你的手表上点击一颗红色按钮,汽车就会准确找到你的位置,快速驶来。

我发明的这种汽车还可以调节陆地行驶模式和飞行模式。假如地面堵车了,你只需要说一声:“飞行,”这车就会把轮子收进去,长出螺旋桨,旋转起来,这车飞到半空,还会长出一对像飞机一样的“翅膀”,飞过堵塞路段,再飞回道路。

而且这种车不用担心没电,因为它有X引擎。这引擎会吸收二氧化碳,转化成电力,排出不需要的物质,继续行驶。这种车还有自身特制的安全系统,它会感应到一公里外的道路状况,根据路况调整线路等,它还是个千里眼顺风耳,会环顾四周,凡是路遇行人,它都会停下来,示意行人先通过,所以不用担心这种车出现交通事故。

“未来的汽车”又安全,功能又多,你说它是不是一项伟大的发明?我真希望所想象的这一切都可以变成现实,如果真能这样,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