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上回狐狸假借老虎的威风骗过了老虎,可这回,狐狸还能如愿以偿吗,别急,且听我细细道来。

狐狸假借老虎的威风吓走老虎的故事,不久,便被多嘴的乌鸦传开了。森林里,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大王”竟被狐狸吓跑了。老虎知道这事后,才发觉狐狸骗了自己,气的咬牙切齿。于是,便四处追杀狐狸,势必要把狐狸吃掉。

没过多久,狐狸在寻找猎物时,不料被老虎逮了个正着。看着老虎得意的样子,狐狸连忙求饶:“老虎大哥,求求您,宰相肚里能撑船,您大人有大量,这次,您就放过我吧,我再也不会这样了!”老虎听了这话,立马不乐意了:“我放了你,做梦!今天我一定要吃了你!”这时,狐狸又想出来坏点子了:“哼,要不是我没注意,你能抓到我?”老虎生气的说到:“我堂堂森林之王,怎么可能抓不到你?”狐狸说到:“那咱们就比赛跑步,看谁先到那个小山头!”“好,比就比!”老虎说到

三,二,一,开始!老虎像离弦的箭般冲了出去,而狐狸呢?当老虎跑到小山坡的时候,还来不及得意呢,却发现狐狸直接逃跑进旁边的小树林了。老虎是又气又恨,吼道:”好你个狐狸,下次,我一定饶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