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楼下有一位年轻的阿姨,运动让她永远保持年轻状态,热心让她拥有快乐。她有一双葡萄般雪亮的眼睛,一张樱桃般的小嘴,扎着一条马尾辫,那黑亮亮的头发一甩一甩的,像一个小姑娘一样。

阿姨是一位运动达人,每天都可以看到她那强健的身姿,脸上洋溢着甜美的微笑,和其他邻居说说笑笑,快活极了。即使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也发现阿姨拿着雨伞在那里扭着身子倒退着走,我百思不得其解,急忙奔过去说:“阿姨,你为什么下了大雨也坚持散步啊?”阿姨亲切的满脸微笑地对我说:“做什么事都得认真,不能半途而废,得坚持不懈,坚持到底!”阿姨的认真劲儿,怪不得她到现在都像小孩子一样嫩,原来阿姨的年轻靠的是坚持啊!阿姨的话让我懂得了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成功!

阿姨还是一位跳舞达人,只要是晴天,都能在广场舞里看到她柔美地身姿。天空挂下美丽的夜幕,月亮婆婆一出来,阿姨就准时来到广场,放起音乐,立刻活跃起来。随着音乐,阿姨情不自禁地扭动起来,融入到了音乐中。我看着她如痴如醉的样子,也扭着小小的舞步,学着阿姨的样子。即使周边也开着很大的影响,阿姨也听不见,因为她已完全地融入到了其中,在梦幻中醒也醒不过来。

阿姨不仅爱运动,还是一位乐于助人的人。

有一次,一个婆婆来拿快递,因为快递很多,搬不过来。小区里有些人熟视无睹,若无其事,可阿姨的热心肠就体现在这儿了,她急忙跑过去,把沉重的物品一把提起来,吃力地搬到婆婆家中。这让我极其惊讶,一位女士居然能搬得动那么重的东西,我跑去一问,啊!原来也是运动帮的忙啊!阿姨走到婆婆面前,满头大汗,边擦额头边问:“还有需要我帮忙的吗?”婆婆十分感激地说:“不,不用,您已经帮了我大忙了,谢谢!”阿姨摆摆手说:“客气啥?谁没遇到点事呢?街里街坊的互相帮一下是应该的。”

你瞧!阿姨的热心迎来了许多人的尊重,因为爱运动让她保持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