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宁波方特神话游乐园玩,那里有起伏的“旋转木马”,有高耸入云的“摩天轮“,有惊险刺激的”激流勇进“,我玩得不亦乐乎,但最让我难忘的是一个叫做”地狱之旅“的室内过山车。

当我刚坐上过山车时,心里一点儿也不紧张,可当车开动时,我就开始紧张了。不一会儿,过山车驶入一个小门,里面伸手不见五指,从周围传来一阵阵恐怖的叫声,我更紧张了。

突然,过山车开始加速上坡,到了高处“咔“的一声停了下来,大概就是5秒左右的时间,过山车飞一般地冲下了坡,我的心脏一下跳到嗓子眼了,耳边传来的都是阵阵的尖叫声,我的手紧紧握住胸前的档杆。接着又是一个更高的坡度,我吓得紧闭起双眼,感觉身体以更快的速度在下落。就这样来回了好几次,上坡时我感到自己在飞,要飞到世界最高的地方去,下坡时觉得自己无比的沉重,要落到世上最低的深谷谷底,耳边充满咕咕的风声和尖叫声。突然,车身一下子转弯了,画了一个大大地”O”,又是一轮俯冲,紧接着,过山又车翻了360度,像扭麻花儿似的继续飞奔,我感觉自己快要吐出来了,真是一场“酷刑“啊。可是,让人绝望地是,”酷刑“还在继续,过山车又爬上了一个坡,“妈呀,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我暗自想。几秒钟的停留后,车子再次俯冲下去,我感觉头发都竖立起来,脸上的肉都在抖,终于,我忍不住叫出了声音,握着档杆的手也攥得更紧了。如果有镜子照的话,我当时一定是脸色铁青的,那10几秒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咣当“一声,车子终于停了下来,车上的乘客们都松了口气。

随着人流走出方特,我的腿还是软软的,走路像是踩在棉花上一样,但又感觉很刺激。回家的路上,我依然回味着刚才那刺激的场面,期盼下次还有机会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