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城市的中心,建造了一座实验性的电脑学校,在电脑学校里,装有三百多台电脑,这里的一切都是电脑来控制。

这天,我走到学校门口时,“咦?学校怎么不见了?”我眼前没有学校,而是,远处的高楼大厦,正在我非常奇怪的时候,突然,前方有一个东西报出了我的性名、性别、班级、年龄还有我的个人材料,当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滴”这时,我眼前出现了学校,原本电脑里输入了全校师生的资料,大门前有一个肉眼无法看见的微型摄影机,如果,你是这个学校的师生的话,们便会打开,如果大门口的那个微型的摄像头扫描过你,发现你是未登记的陌生人的话,大门不会开,而且,门口的隐形装置也不会取消。

我走到操场上,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同学们在操场上嬉笑打闹,这时,如果你觉得操场太小太挤了的话,你只需要按一个按钮,藏在“暗处”的电脑就会收到指令,地上就会又升起一层操场,你可以在下一层玩耍,也可以在上一层玩耍。

在操场上,你可以看到上课期间时,操场上看似空空如也,一个运动器材都没有,其实,它们都藏在地下的集装箱里,只要下课了,集装箱里的一台电脑便会启动,同学们需要什么,只需要说一声,集装箱里的电脑就会调动需要的运动器材到指令的地点。

如果,你需要足球的话,你只需要对着地面说一句:“足球”。地上就会立刻弹出一个足球来,如果你需要篮球的话,你只要对着地面说一句:“篮球”地面就会弹出一个篮球,同学们可以高兴地玩耍。

加入下雪了,操场上肯定会积不少雪,这时,在跑道上跑的同学们就会滑倒在地上,但是,在电脑学校里,在跑道上积有的雪的时候,跑到温度就会升高,但中间还是会有大量的积雪,供同学们在课件玩耍,嬉笑打闹。

在操场上经常会有一些同学乱扔垃圾,但是,在电脑学校里,操场上不会有垃圾,因为,藏在暗处的电脑会用摄像头寻找操场上有没有垃圾要发现了,电脑就会用黑洞将垃圾吞噬了。

如果,是将灰尘那样的垃圾,地面就会出现非常小的洞,把灰尘倒进了地下的一个垃圾箱里,所以操场一尘不染。

这就是电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