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小伙伴,他们各有各的特点,你想认识他们吗?如果你想就听我介绍一下他们吧!

捣蛋鬼——白洪峰

说起捣蛋,一个人最在行!他就是白,洪,峰!他到底有多牛呢?告诉你吧,他一年级到六年级打了个遍,每场都赢,如果你和他是同桌,而且你是不是个女汉子,你一定会哭。但他也有乖的时候。

给你讲一个故事吧:我们班属于那种一天换一个位子的。有一次,我坐在白洪峰的后面,他总是把桌子往后仰,这还不算严重的。他还把我的笔袋藏了起来,还说不是他拿的。哎,此事不愿再提了。

百科全书——王鹏淳

我们班有一“本”百科全书,他就是:王鹏淳!几乎所有知识他都懂。纯属于学霸!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一次我去野外,见到了各种颜色的花,就是没见到黑色的。回到学校后,我问王鹏淳:“为什么黑色的花很少呢?”他告诉我:“因为蜜蜂和蝴蝶不喜欢黑色的花,不给它传授花粉,所以黑色的花就很少了!”怎么样?信了吧?

快来和我们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