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那天,我们来到外婆家,把外婆外公接到新家里玩玩。

以前我就知道,我的外婆是个运动达人。外婆自从生了一场病后,她就坚持天天运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次外婆的到来,也让我不得不佩服:外婆真牛啊!

吃完晚饭,外婆开始了她的运动之旅。第一个动作——把脚拉直,手放在脚上100秒!外婆开始了,只见她把脚绷直,手竟然轻而易举地勾住了脚尖。不过,她数100秒快得很,一秒能数五个数!尽管这样,也是够厉害的了!因为我试了一下,能碰到脚尖,但要想真正数到100秒,那也是不可能的!换妈妈了,哈哈,不要说三秒做不到,连脚尖也摸不到。看来天天坚持,才能把简单的事做成奇迹!

外婆的第二项运动是妈妈最佩服的。左手右手在身体前后不停变换成布和石头。外婆可以自如更换,前面布,转到后面变成拳头。妈妈慢动作还能勉强换几下,但一旦要加快速度,却怎样都换不对。我的协调能力还行,一开始就比妈妈快比妈妈准,但练到最后还是会乱。继续看外婆,她加速了,动作越来越快,当你才以为是左手搭在肚子上手时,外婆的右手已碰到了肚子!对于一个老人,这速度的确是快,最厉害的是,外婆竟然一点不乱!佩服!佩服!

当然,最令我佩服的还是外婆的学习能力。外婆照着电脑学八段锦,竟然可以迅速地学会所有动作!

厉害了,我的运动达人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