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学农活动,真可谓是丰富多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令我感到兴奋的就是炊事体验了!大家一看到灶台,就一窝蜂的冲了上去,连一只苍蝇都没了立足之地。陈余熹盯着水池中活蹦乱跳的鱼,一把就捞起一条,摆出一副大厨的架势。只见他举起菜刀,高悬空中,脸上又带着一股无奈的神情:“对不起,我不是要故意杀你的,请原谅我吧”,说完他停顿了一会儿,好像真的在用心灵与鱼交流,希望得到它的谅解。我情不自禁的凝神闭目,等待刀落的那一刻。

周围的一群女生?并不胆怯,想看的好奇心胜过略有余悸。?我不止一次地皱起了眉头,心里仍是不安。?最有趣的是当钱老师拿着手机想拍陈余熹杀鱼的时候,陈余熹还是诚恳地对老师说:?“很残忍的,钱老师?不要看,不要看“。我突然有点自责,?对于野饮,我是不是也应该要贡献些什么?

到了品尝环节,我负责去买饮料。等我回来,远远地已经闻到阵阵扑鼻的幽香,?我忍不住越走越快,菜香越来越浓,越来越浓。?等我来到餐厅,眼前的景象让我一下子忘了手中的大可乐只带给小伙伴们的。只见?满桌子,密密麻麻的瓷碗,各种菜式,五颜六色,?组员们正围成一圈热闹的吃饭呢。?我急吼吼地冲到桌旁,拿起筷子,夹菜,吃饭,喝汤,?嘴里忍不住的夸赞“好吃,好吃”,?就像是磁铁的两极?,停不下来。

还有一天的积木创造活动,也让我深深体会到了亲手创造一件从无到有的事物,是多么不容易。?一开始拿到“梦想小镇”这个主题时,我感到一阵迷茫,?诺大的面积如何填补?才可以美观呢?与其他组不一样的是,我与田思杰主攻大桥,是主打招牌,而他们负责组装的是副产品,设计上,我们希望采用一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双层人车铁三用木质大桥。如何建造双层,也是我们的创新之处,虽然过程中失败了多次,但我一点也没有放弃,而且我有个特点:越到难处,胆子越大,既然前面已经有了不可思议的想法并且完成了,那么再进一步,实现三桥墩双路并行的方法也并非不可能。接着,大家合力攻破了一道又一道的难关,?在最后搭完的那一刻,?那座大桥在我心目中已变成了宇宙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不知道下一次如此丰富的活动,还要等待多少个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