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给予我生命;感谢老师,传授于我知识;感谢伙伴,与我一同成长;感谢生活,带给我人生的启示……感谢,无处不在。我还想感谢我最亲爱的奶奶。

奶奶年轻时,是村里的小学教师,退休后也在村里倍受尊敬。奶奶已年过古稀,也是到了该安享晚年的时候了。可奶奶确还是不停歇,在院子里养了很多东西:前院有各种花草树木,后院有枇杷、葡萄、竹林,还有好多土鸡。奶奶还总念叨着:“这鸡留给清扬吃。”“这新鸡蛋好,等清扬回来拿。”

一次元旦,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奶奶,奶奶见了我们特别高兴,又拿起桌上那些瓶瓶罐罐,叫我吃:“清扬,这个核桃好的,平时学习呀,补补脑。”“这种糖很好吃的,清扬尝尝。”“这个橙子是前面树上结的,可甜哩!”说着,又想去厨房拿点啥。奶奶从椅子上站起来,伸手去拿拐杖,慢慢地向厨房的方向走去。奶奶身体微微颤抖,似乎有些站不稳,我见了,连忙去扶她。我牵住奶奶的手,那是一双多么粗糙的手啊!

我扶着奶奶拿完东西后,又到了喂鸡的时间,奶奶从一个个袋子里倒出各种各样的米和青菜。“鸡一餐要吃那么多东西啊!”我说。“是啊,这样鸡才会长的好,好给清扬吃啊!”奶奶愉悦地回答道。我心里暗想:奶奶对我真好,以后我一定要多来看奶奶。我们来到后院,奶奶让我抓一把米,教我喂鸡。我捧着米,一把撒过去,鸡见了,都“咯咯咯”地跑过来吃。奶奶看着我,脸上笑开了一朵万寿菊……

奶奶,您对我的关心与爱,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一定会经常回来看望您、陪伴您。等我长大了,还要好好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