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是一个比较大的家族,爸爸和妈妈是家里的顶梁柱,我和其他人被保护在爸爸妈妈支撑的大伞里。

妈妈和爸爸很爱我,他们两几乎不去厨房,可是每一年我的生日,爸爸妈妈都给我做一桌子美食。每一天我放学回家,都会看到一桌热乎乎的晚餐,这时妈妈会说:“快来吃吧!我们一起吃。”我每次都会说:“你们倒是先吃啊,不用等我。”

爸爸妈妈在学习上也非常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我考得非常不好,只考了八十几分,爸爸数学学得好,就给我讲题。妈妈虽然不会,但是在一旁细心地为我倒水,切水果……过了几天,我的数学成绩果然有所提高,我非常开心,回家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和爸爸,他们俩也非常高兴。妈妈眼睛有些晶莹的泪珠,爸爸严肃的脸上也有了笑意。这时,我看见了爸爸的黑眼圈,心想还要连累爸爸妈妈,爸爸每天还要很早起来上班……。于是,我更加关心爸爸和妈妈,为了不让他们担心我的学习,自己也努力学习。

我如果没有了他们的帮助和关爱,就会像大海上迷失了方向的小船,就会像天空中迷路的小鸟。我的一切都是爸爸妈妈给的,我爱你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