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是人的内心的一种感受,心里很不安,感觉很可怕。每个人都有害怕的时候,我也不例外,我来讲讲我害怕的经历。

那一次,老师宣布班里要举行“六一”表演,每个同学都要准备一个节目。我大吃一惊,心不断地跳动,而且越来越剧烈。我的脸色变化不定,红一阵,白一阵。我甚至想写假条,但是,一句话打破了这个想法——“该面对的就要面对!”

回家后,我精心策划,勤加练习,准备表演。

转眼,“六一”到来了。随着主持人的报幕声,同学们一个个满怀信心,满心欢喜地上台表演,而我在台下紧张不安地想着自己的表演。很快,轮到我表演了。我深呼吸一口气,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向舞台,每走一步都是那么沉重,好像双腿都被灌满了铅。在同学们的催促下,我才缓缓开始表演。那时,突然我勇敢了,仿佛天帝赐我办量,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回旋“这是我的舞台,我可以表演好我的节目!我的表演很精彩!”表演完了,全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那次是我第一次认真的、隆重的表演,我第一次感受到:表演并不可怕,只要勇敢面对,勤加练习,就一定能行!